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奇異果富含可溶性膳食纖維、蛋白質分解酶和維生素C,可幫助降低血脂、控制高血壓和預防便秘。

資料佐證

http://ptt01.cc/post_3946
幫助去斑、減肥、排宿便、預防癌症的奇異果,加上香蕉和薄荷一起更好

幫助去斑、減肥、排宿便、預防癌症的聖品奇異果,加上香蕉和薄荷一起吃,效果更強!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吃奇異果? 雖然奇異果外表看起來毛茸茸的,但甜甜酸酸的滋味真的蠻合我口味的。況且奇異果可是具有相當高的營養價值呢! 奇異果的質地柔軟,味道有時被描述像是草莓、香蕉、鳳梨三者的混合,因獼猴喜食,故名獼猴桃;但也有人說是因為果皮覆毛,貌似獼猴而得名。 雖然現在大家提到奇異果都會想到紐西蘭,但其實奇異果的原生地在中國。 1904年伊莎貝爾女士將中國湖北宜昌的獼猴桃種子帶

http://ptt01.cc/post_394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