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圖表由德州醫學會新冠肺炎任務小組和感染委員會共同擬定,以協助德州人於疫情期間選擇參與安全活動。
每個國家的國情不同,生活習慣有所不同,國外對於各種活動的感染風險分類不一定適用於台灣,因此,建議參照台灣的防疫規範即可,把握好防疫基本原則,包括: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外出戴口罩,勤洗手。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689

【事實釐清】網傳圖表「新冠病毒在各種場合的風險等級,分為9個等級」?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6/3版】 一、此圖原始出處是美國德州醫學會於2020年7月發布圖表,以協助民眾在疫情期間評估活動的疫情風險值。 二、這張圖表預設的前提為:參與者做好個人防護,包括戴口罩、與他人保持至少1.82公尺距離、勤洗手等,再依據室內外、與他人接近距離、暴露時間等標準,將活動依染疫風險分為九等級。 三、台灣專家表示,國情不同,國外的染疫風險分類不一定適用於台灣。提醒民眾,應該把握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68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