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疾管署呼籲,國強嶺部分步道及周邊環境仍持續管制中,提醒民眾切勿擅闖。

衛福部疾管署公布新北市新增3例本土屈公病病例,經查皆與中和國強嶺及周邊風險區域有關,衛生單位已派員前往國強嶺步道周邊加強消毒。疾管署提醒,最有效的防治作法就是清除積水;如果民眾有相關不適症狀就應儘速就醫。

資料佐證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34504

新北市中和再爆屈公病 疾管署指國強嶺步道風險高

時間:2019-09-15 17:14 新聞引據:採訪 撰稿編輯:蕭照平 衛福部疾管署15日公布新北市新增3例本土屈公病病例,經查皆與中和國強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3450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