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刺突蛋白並不會造成血栓,醫師指出,如果疫苗會讓體內各處長出刺突蛋白而導致血栓,應該會在世界各地看到大規模案例。
台灣人在基因上並沒有先天優勢,也跟中國的基因不同,無法有所謂抗病毒能力。台灣學者研究實證,台灣人的遺傳基因組成為原住民族、閩南人與客家人,基因均不類似於中國北方漢人、滿人等各族。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200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670863

兩岸哪裡一家親? 研究:台灣人基因與中國不同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首次上稿 00:56更新時間 06:39中國官方對台灣統戰喊話時常提到「兩岸血濃於水」,但台灣學者研究實證,台灣人的遺傳基因組成為原住民族、閩南人與客家人,基因均不類似於中國北方漢人、滿人等各族,打臉中國當局的陳腔濫調。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67086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