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Pei-Chi Lo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Pei-Chi Lo 查核回應
原文共包含這三支影片( https://bit.ly/2VCKDAB ),請留意,【不能】以單一影片推斷整個國家口罩製造品質皆不佳:

■依2020年3月28日Newsvia報導,該支印度影片為當地電視台拍攝的「山寨」口罩工廠,故沒有合法的消毒環境,工人亦未配備口罩與手套。

■尚無法查到義大利影片源頭,但亦須了解此影片即使真的來自義大利,也無法代表當地合法口罩工廠的實況。

■最後須留意,機械化生產口罩影片亦有來源稱是中國的口罩工廠而非台灣工廠。

不同意見出處

2020年3月28日Newsvia報導該印度影片拍的是山寨非法工廠:
https://hk.finance.yahoo.com/video/印度山寨口罩廠-090840576.html

網路指稱這其實是印度、義大利、「中國」口罩工廠的比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Xql3oSwbk

Hong Lin

To help personalise content, tailor and measure ads and provide a safer experience, we use cookies. By clicking on or navigating the site, you agree to allow us to collect information on and off Faceb

https://bit.ly/2VCKDAB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