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vanillam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此虛假訊息:部桃醫院發生群聚感染,案 838醫師發病日在1月9日,而不是5月12日。

資料佐證

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246978

防疫破口?「案838發病日」部桃百名主管聚餐 院方解釋了

部立桃園醫院發生群聚感染,近日陸續爆出相關人員染疫,人心惶惶。不過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在1月9日,也就是案838醫師發病同日,這天部桃有100名中高階主管出席在高爾夫球場的聚餐,外界擔心是否可能成為「防疫破口」?對此,部桃院方也做出回應了。

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24697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