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可以娶3-5個老婆,這是正確的嗎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巴拉圭屬於不承認一夫多妻制的國家(Countries that do not recognize polygamous marriages),目前也沒有消息指出巴拉圭未來會想承認一夫多妻的婚姻制度,所以內容農場網站說「這裡至今仍實行著一夫多妻制」是完全錯誤的,當然更不可能強制人民遵守一夫多妻制。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巴拉圭強制一夫多妻 ,不多娶老婆就坐牢?內容農場網站不要再造謠了,誤人子弟呀!
http://bit.ly/2KM1kpG

巴拉圭強制一夫多妻 ,不多娶老婆就坐牢?內容農場網站不要再造謠了

謠言這樣說:提到「巴拉圭」這個國家,應該會有不少人聯想到巴拉圭國家足球隊在世界盃足球賽的表現,但若是常常瀏覽內容農場文的人,或許對巴拉圭的「一夫多妻制」比較有印象。只要在Google搜尋「巴拉圭一夫多妻」就會出現一大堆類似的文章,例如「這個國家強制一夫多妻,不多娶老婆就坐牢」、「因為這一戰,這個國家被迫一夫多妻」、「一夫多妻還是強制!這個國家太『爽』」等等,這些文章內容大同小異,都會提到1864年

http://bit.ly/2KM1kpG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