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近3000億,賣祖產600億,中央補助2000億,錢都到那裡去?因為其中有太多卑鄙、下流、污穢、骯髒、齷齪的見不得光的不可告人之事,難怪陳菊不能輸,民進黨不能輸!
可是,如果民進黨不輸、陳其邁不輸、陳菊不輸,高雄市就準備迎接另一個3000億負債,迎接另一個5000天坑,然後,陳菊贏了、陳其邁笑了,高雄市民就輸了!
請支持
1124滅東廠
1124看真相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ucien Lee 查核回應
據高市府聲稱,說陳菊市長任內舉債2800億是錯誤數據,陳菊3個任期任內舉借約1千億,1380億是承接歷任市長及原高雄縣債務,而且在陳菊任內償還了1208億元。

資料佐證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9427

幫陳菊算總帳》國民黨:債留高雄2800億 高市府反駁:償債1208億

高雄成了債務之都?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忍不住批陳菊:「債留高雄、前進台北。」圖為高雄駁二特區。(攝影/黃威彬)高雄市是「債務之都」?在花媽即將北上擔任總統府秘書長前夕,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卯起來跟她算總帳。今早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陳菊仍領高雄薪水,卻跑到台北、新北當官輔選,認為市長陳菊「債留高雄、前進台北」。國民黨呼籲陳菊到中央要解決高雄債務國民黨議員陳美雅拿出一只行李箱,上面寫著「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942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