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FB:
我朋友親戚在高雄市政府服務🙏麻煩我轉PO以下<很重要的訊息>💥請幫忙廣傳……

💥陳菊為什麼說~高雄不能輸?原因大略如下:

1⃣韓國瑜如果進去當市長,所有沒有公開的弊案都會有答案了!

2⃣慶富掏空286億,怎麼回事?還沒查出來!

3⃣氣爆,全國人民捐了46億,怎麼不能公開?

4⃣所有工程為什麼都是三家固定得標?

4⃣高雄重大硬體建設,幾乎是馬英九在任時撥出的補助,總共2100億,陳菊怎麼還負債3000億?

5⃣陳菊12年來,每逢選舉,對群眾<咬牙切齒>說台語:國民黨馬英九欺負咱高雄人緊過分,對不對?

6⃣每年市府還有1300億的預算,花到哪裡去了?怎麼負債愈來愈多?

7⃣高雄不是民進黨的禁臠,它是全國人民的,绝不是南部在地人的,更不是専屬民進黨的!

8⃣高雄市一定要換人換黨,革新一下,做做看!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Gore W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Gore Wang 查核回應

資料佐證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89690

停止競選還一堆網路謠言 劉世芳籲民眾協助澄清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8-10-23 19:17〔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因普悠瑪事故,高雄市長藍、綠候選人都停止競選行程,但網路抹黑謠言依舊滿天飛,立委劉世芳不解說:「說好的停止一切競選活動,為何還在網上傳播抹黑高雄的不實謠言?」,呼籲民眾協助澄清。 立委劉世芳。(記者葛祐豪翻攝) 劉世芳表示,這兩天競選活動停止,但網路上的抹黑訊息仍持續不斷,例如下面這封:「我的好朋友,在高雄市政府上班超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8969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