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俄羅斯竟然越打越有錢,您肯定想象不到吧。最新統計啊,中國俄羅斯兩國成為了全球貿易的主要順差國,打破了各自的貿易順差紀錄。
2022年中國貿易順差大增了30%,再創歷史新高,達到了8776億美元的順差,位居世界第一位。
與此同時呢,讓全球各國都感到很驚訝的就是俄羅斯在2022年的貿易順差也刷新了該國的歷史最高紀錄。
世界排名第二,3320億美元,增長了70%,簡直是創造了奇蹟啊。
誰能想到這個國家被多個國家狂奏還能順差增長70%,可見俄羅斯還是很生猛的。
美西方對俄羅斯進行了上萬項制裁,竟然是制裁了一個寂寞,俄羅斯對歐洲的貿易順差達到了1600億美元。
對俄羅斯而言呢,是丟了芝麻撿個西瓜,真的也無疑狠狠的打了老拜登的臉啊。
不得不說,俄羅斯靠著自己手中的硬通貨和強大資源那是越打越賺錢,拜登想賺的戰爭財卻被普京給賺到了,而且還大賺特賺。
而澤連斯基原本指望著美西方給俄羅斯制裁,能夠幫助烏克蘭打垮俄羅斯,可現在看來只能是白日做夢了。
對於澤連斯基來說,他是賠了國家用蛇兵,真的是越打越窮啊,可以說一整個被美西方給忽悠瘸了。
那麼除了中國俄羅斯前五名還有誰呢?第三名沙特,他的貿易順差也創造了2012年以來的新高,達到了2213億美元,穩穩排在第三。
挪威呢,從第九位上升到第四位,排在第五位的是澳大利亞。
你看,除了咱們中國是製造業大國以外,其他四個國家都是依靠能源出口賺到的順差的。
值得注意的是,俄羅斯對美國的貿易金額也是讓你驚掉下巴,2022年度俄烏衝突,美國給俄羅斯竟然貢獻了127億美元的貿易順差,相當於美國捐給了俄羅斯127億美元的資金。
那講到這,估計澤連斯基又該哭慘了,因為很多人都知道,這個美國是借給了烏克蘭1100億美元的軍費,可是國家打爛了,人民死傷無數,還要給美國還債。
而美國給俄羅斯順差的這個100多億美元,那是給的,是不用還的,但是,澤連斯基打仗的錢,那是要還的,不管你烏克蘭是賣地還是賣資源,總而言之,一分都不能少的還。
也許在以後的歲月裏,烏克蘭真的有可能會成為一個世界上最糟糕、最貧窮的國家,您覺得呢?認同的呢?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