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烏克蘭要變成美國的烏克蘭了。
澤連斯基為了還債,已經把烏克蘭的所有國有資產免費送給了美國投資公司北萊德了。
包括烏克蘭的能源、機械、電網、農業投資等等全部國企。
澤連斯基這麼做幾乎是在賣國。
中國有句古話叫吃人不吐國頭。
美國真的太狠了,一邊把自己淘汰下來的一堆破銅爛鐵賣給烏克蘭。
把自己家的武器庫清庫存,一邊還吞掉了烏克蘭一個國家。
所有值錢的國有核心資產,這筆戰爭財,美國真的是賺翻了。
澤連斯基這麼做,買賣的不只是烏克蘭的國有資產,那是整個國家的控制權。
烏克蘭從此幾乎不再是一個國家,而是美國的一家公司。
烏克蘭境內的核心資產不僅會被美方拿走,連同自主權也跟著一併被拿走了。
以後的烏克蘭將不再是一個擁有自主權的國家,而是一個凡事都需要被美國牽制,處處需要看美國人臉色的傀儡。
我不知道澤連斯基五月夢回的時候會不會做噩夢,但烏克蘭那些戰死的士兵,那些無辜的烏克蘭老百姓真的是被這個演員給坑慘了。
有些網友很天真地覺得,烏克蘭納入美國不是挺好的嗎?
烏克蘭人自動加入美國籍,還不用費勁巴拉地想辦法搞綠卡了。
可您要知道,人家叫美國,美國可不是什麼慈善機構,烏克蘭的錢可以留下,烏克蘭的人人家可不想收留。
這場戰爭只有美國是贏家,傷了俄羅斯,毀了烏克蘭,養肥了美國的資本貝萊德,到此也基本就該收場了。
因為美國已經得到了他想拿到的,烏克蘭之前的好東西他都到手了,再打下去,美國自己就要兜底了。
所以下一步,美國一定會促成烏克蘭談判。
其實這樣的故事在歷史發生了很多次,只不過如今的互聯網信息比較發達,讓我們所有人親眼見證了這一幕殘酷的歷史。
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弱國被蠶食的遊戲規則也向來就沒有變過。
對於烏克蘭老百姓來說,這注定是一個可悲的結局。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