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如果你想減肥,我建議你來印度,因為吃一頓能拉三天。為什麼呢?因為印度街邊的食物大多都用的是橫河水。
那麼橫河到底有多髒?我們一起來看看。在印度,家裡是不允許建廁所的,所以每天清晨呢,印度人都會成群結隊的來橫河裡方便。
這個十公里以內都能聞見惡臭的喝,他們卻覺得水非常的甘甜好喝。河水裡夾雜著各種不明物體,就連空氣都瀰漫著一股臭味。
河邊呢,洗澡的洗澡,方便的方便,幹什麼的都有。還有,在印度千萬不要坐這種小船,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價。
說好的兩百路幣,可能你上了船之後呢,瞬間就成了兩萬路幣。你說你給還是不給?不給的話,可能直接把你推到河裡去,你就說嚇人不嚇人。
據說COVID-19到了橫河都活不下來,裡邊的細菌更是達到了上億種。而且有科學家還在水裡發現了埃博拉。這已經不是拉不拉肚子的問題了,是要命呢兄弟們。
到了晚上呢,這幫印度人就在那兒燒啊燒,燒啊燒,他們還不知道燒什麼呢,從年頭燒到年尾。
那有朋友說,在印度怎麼才能避免拉肚子呢?這個問題問我算是問對人了。我告訴你,餓者,原先我一米八三百來斤,純純豬頭孟子,現在呢,硬是拉掉了兩百斤。
我建議想減肥的朋友可以來印度試試。在印度你一定要嚐一下這個粘稠又拉絲的蘆薈汁,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有多好喝。
製作過程就是先把蘆薈上的刺給你刮掉,老闆還帶了個皮手套,屬實講究兄弟們。
接著把蘆薈皮去掉,再用這剛方便彎的叉子把蘆薈肉刮到這個桶裡,這味道咋一下就上來了。
到了這晚上呢,老闆告訴我是新鮮的上等婆羅門牌Ney Awo紅茶。
在印度只有你喝了這個才能代表你真的來過印度。
攪好之後呢,必須再來點橫河特產Teddy Po。
知道這個蘆薈汁要放幾種佐料嗎?我們一起來數數。
一種,兩種,三種,四種,五種,六種,七種,八種,九種,十種,十一種,十二種,好傢伙,十二種。
這十二種蜜料的蘆薈汁喝下去,你得拿個繩把你拴住,不然得起飛嘍。
知道這一杯蘆薈汁多少錢嗎?三千盧比。
說實話,光就這麼多佐料,我覺得也值這個價。
還有,馬上快過年了,跟大家說個事兒。
最近人人租做年貨節活動,上支付寶搜索人人租。
五折就可以租到iPhone12還免押,平板,蘋果耳機,蘋果寶,蘋果錶。
其他高配遊戲本首月一元起租。
點擊評論馬上就可以租到,還可以集五福卡。
還有喝這個蘆薈汁記得一定要一口悶,因為你根本咬不斷。
看這個大哥喝得多安逸,我建議乾了印度的朋友可以試試。
在印度千萬不要吃這種菲餅,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做的。
製作過程就是先給這個盆裡來點兒瀏覽。
黃色的是雞蛋,來了印度我發現他們是真的愛吃蛋呀。
一頓最少吃三十個,少一個都得急眼。
到了這玩意兒呢,我一開始以為是九二,後來老闆告訴我是新鮮的橫河油。
說實話要是九二我都不害怕,關鍵是橫河油啊兄弟們。
這橫河油呢必須配橫河水,這樣吃起來才更地道。
接著再用這剛方便丸的小手在盆裡來回的這麼攪來攪去,這味道咋一下就上來了。
這傢伙之前肯定是個殺豬的,要不然手法不能這麼顯熟。
你以為這是麵粉嗎?它還真是麵粉,這點咱不瞎說啊兄弟們。
最後呢就由這三個壯漢在盆裡用六個剛方便丸的小手給你搓。
直接超級加倍,這誰等得住。
還有我說印度人吃福恩呢喝呢一阿歐你們不信。
來看看這位印度的醫學博士是怎麼說的。
他說用福恩呢做成咖喱是沒有靈魂的,而且沒有營養。
只有純天然的吃起來才更美味。
他說他一天最少吃三斤,還得喝二場呢一阿歐。
就因為他前段時間福恩呢大幅度漲價。
這個印度的商人說要控制好福恩呢的價格,以便日後出口讓全世界人都能吃得起。
我建議剛來印度的朋友可以試試。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