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們,這篇文章是ㄧ位同溫層的朋友,轉傳給我,因為在打了二劑《莫德納》疫苗以後,我自己與沈氏六姊弟妹,及朋友間,發現了一些離奇怪異事,當時只是以為跨出70歲,就是要有所退化的,但是根據這篇文章,以及週遭的同溫層鄰居等等,發現1⃣️個現象,不知道同學們是否有類似狀況呢!
1)你原有的慢性處方籤的病況,似乎有點下坡,例一(我的甲狀腺,好發《嗜睡》《會小腿偶發抽筋》,結果打完一劑,狀況加重,二劑後,在3/14右膝蓋扭傷,打疫苗前約一、二週就痊癒,這回已經三個月,恢復到狀況,奇慢無比。)
例二(朋友有高血壓症,常期服藥都很穩定了30年,近期打了第二劑疫苗,每天午後血壓就不穩,必須加強補一顆才成。
例三)同溫層朋友,皮膚易發皮膚過敏症,打了第二劑《莫德納》可《牛皮癬》等皮膚發炎狀不斷呢!
例四)在疫苗完成二劑以後,家妹與我有四人易跌倒,甚而不只一回,似乎膝蓋扭傷的恢復力超級弱的。
環顧我目前新居,附近有二個公園,嗯,多數同溫層,都像《殭屍》般,走路右晃左搖的,無法平衡走步。
因此我深信,人類打疫苗的後遺症,依然不斷的浮出台面呢!
更好笑的是,每三個月甲狀腺要回診,每六個月要抽血,本來只抽一管,後來我發現抽二管,最近ㄧ次抽三管,我當下查詢醫生,他回答,只要一管,我才跟他提出,哪為何要三管呢?答不出來欸⋯⋯
不知道在各地的同學們,是否有類似狀況,倘若無,哪就怪我太敏感啦!
哈哈😄⋯⋯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