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千萬不要把最好的留到最後,你別笑啊,說的就是你。我相信在生活當中,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問題,沿襲了十幾年或者幾十年的這樣一個老毛病,怎麼改也改不掉。但是,今天這條視頻對於有這樣的問題的朋友啊,我覺得非常的重要。也許從頭至尾您聽過之後呢,就會從思想上有所轉變。
那麼幾十年延續下來的老毛病或老習慣,怎麼樣去認識它呢?為什麼不能把最好留在最後呢?因為道理很簡單,就是生活所謂的吃的穿的還有錢等等,都會在時光的流逝中慢慢地喪失它原來的價值。
因為時間不會等你,當你想要好好的去享受生活的時候啊,或許你會發現自己已經不能一口氣爬到山頂了,因為美麗不會停留。不要等你再拿出自己的花裙子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已經過了穿了它的年齡。
不誇張地說,在我們的身邊這樣的人真是大有人在。人這一輩子啊,最常做的事就是什麼呢?一個字,等。等有錢了,等有空了,等將來等以後等下次等來等去,留下的是遺憾啊,錯過的是真情。
等健康沒有了,才想起愛惜自己的身體。等機會沒有了,才想起沒有努力過。等感情不在了,才想起沒有珍惜。總以為人生還很長,結果最好的卻是在中途就失去了。
身為父母啊,我們在等。等孩子畢業了,我就省心了。等孩子工作了,我就放心了。等孩子結婚了,我就安心了。等孩子有娃了,我就想親夫了。你是不是有這樣的想法?可是等來等去等到最後呢?福沒想到,人就走了。
人生中有很多事是不能等的。你比如說健康不能等,身體一旦垮了,擁有的一切就沒有意義了。你還記得那個0前面那個1嗎?健康是1,其餘的都是0。1一旦沒有了,那麼就沒有任何意義了。教育不能等,幼苗一旦歪了,成型以後再糾正就難了。孝心不能等,父母一旦走了,想孝敬,你都找不著機會了。
感情不能等,人一旦離開了再想珍惜,為時已晚。所以不要再等了,等明天等以後,等到歲月不饒人了,等身體吃不消了,等有心卻無力了,才發現到頭來只剩下的是遺憾了。
最寶貴的東西,你記住,只有一次,只有一次人生,所以要好好的活著,只有一個身體,所以要好好的休息,只有一顆真心,要好好的珍惜。所以人活著,你千萬別等。人生匆匆,生命無常,編一個等字,遺憾終生。
所以咱們要珍惜眼前把握當下,開心的活吧,輕鬆的過好每一天,才是我們這一生最重要的事情。
還是那句話記住了,千萬不要把最好的。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