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好消息!
大家安啦!武漢疫在泰國的來自武漢患者
用HIV抗逆轉病毒藥物 + 抗流感病毒藥物
2 ˙ 3 天就好了
https://youtu.be/3yB_ow9Q-tc

武汉大反转!解药真的要来了!48小时快速治愈!世界人民联合发声:好样的!疫情反击战开始打响!

感谢收看中华振兴,这里有丰富的信息资讯、鲜明的中国视角、广阔的世界眼光,随时报道最新的资讯,时事政治热点,国内外的国际新闻,详尽的时政点评时局分析,专业独到的军事军情观察,让世界认识一个立体多彩的中国,欢迎订阅本频道。每日更新,欢迎订阅!

https://youtu.be/3yB_ow9Q-tc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泰國拉察維蒂醫院的醫師表示,他們結合流感與愛滋病毒藥物,治療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武漢肺炎)重症患者。初步結果顯示病患在治療後48小時病情大幅改善。但仍須進行更多研究,才能確認這種作法可作為標準治療方法。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002020212.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