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這兩片阿斯匹林一定要備好,能救命。
這是醫學院校友會理事長轉載的,一定群發給家人朋友們,他們會感激你的。
2019年10月初,湖南的孫先生突然第二次腦梗,左腿完全沒有知覺。
這時,他突然想起前幾天朋友發給他的一篇文章,
但心梗腦梗的人要在床前放兩片阿斯匹林和一杯水。
於是孫先生馬上服了兩片阿斯匹林,喝了一杯水,看表時間是下午6點,坐床上等結果。
過一會兒,左腿能動了,下午6點30分,完全恢復正常。
朋友們,我們家裡都有老人,我們也有老的一天,難免突然得病。
拜託你把這個視頻轉發出去,提醒大家注意,說不定誰就用得上,千萬別在你這裡中止了哦。
為什麼要放兩顆阿斯匹林在床頭櫃上?這是一個值得重視的關於心肌梗塞的小提要。
阿根廷心臟學院院長,一位心臟外科權威醫師發的,非常重要,傳遞一下,提醒更多人。
請注意,心肌梗塞剛開始發作的時候,會伴隨有其他徵兆,比如下顎的疼痛,噁心,大量的發冷汗等一些不常見的症狀,然後才是左上肢的疼痛。
同時也得注意,心肌梗塞大部分發生於睡眠時間,前期徵兆痛感不強烈,以至於60%的人沒有再醒過來。
一部分幸運的人會因為後期劇烈的疼痛從沉睡中痛醒。
如果有上述任何一種發生的話,立刻口含兩顆阿斯匹林,讓它在口中化開,然後喝一點水吞下,接著立刻聯絡急救中心、救護車,並告訴他們已經服下兩顆阿斯匹林,坐在椅子或者沙發上靜候救護車援助,千萬別躺下。
心臟科醫師強調,如果每個看到這個視頻的人能夠轉發給十位家人朋友,肯定至少有一條命將會被救回來。
舉手之勞多一份善心,積德行善,一輩子走好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