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男人剛剛生下孩子,你沒聽錯,就是男人生孩子。就在剛剛,男人艱難地順產下自己懷胎失業的孩子,孩子出生瞬間妻子感動的喜極而繼。也許你根本不敢相信,男人怎麼可能生孩子。但這確實是發生在美國的真實故事。
男人名叫阿里,由於種種原因,妻子無法生育,而夫妻二人卻非常想要屬於自己的孩子。此時一想天開的丈夫阿里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
他要親自生下自己的孩子,和你想像的差不多。泰國有的技術,美國也有。經過手術的改造,阿里成功地懷上了自己的孩子。此時,妻子正在陪丈夫阿里在醫院坐著孕檢。
經過檢查,胎兒一切正常,兩人很是高興,他們就快要擁有自己的孩子了,簡直不敢相信這樣的奇蹟。
隨後醫生還進行了例行檢查,確認了胎兒的胎位是正常的,可以進行順產。不過此時阿里還沒決定好是要剖腹產還是順產。
醫生強烈建議阿里進行順產,因為順產出生的小孩體質會比較好。而阿里也同意醫生的建議。
他也想體驗女人分娩時的疼痛,而妻子卻心疼丈夫,擔心他受苦。
回家後兩人經過商量,最終在丈夫的勸說下他們選擇了順產,你是不是有點疑惑,男人順產的孩子他會從哪裡出來呢?
難道他要從有奧利比的地方出來嗎?別著急,我們接著往下看,時間過得很快,丈夫的育產期就快要到了。
夫妻倆迫不及待地就要迎接這個小生命的誕生,他們已經開始收拾行李準備去往醫院代產,像往常一樣。
開車的還是丈夫,不得不佩服,即將分娩的阿里挺著大肚子竟然還能開車,來到醫院做完產前檢查阿里的肚子就開始隱隱作痛。
阿里要生了,隨後阿里被推進了產房進行分娩,看得出此時分娩之痛讓阿里似心裂肺,然而這次分娩卻沒有那麼順利,或許是體質上的差異。
阿里難產了,如果再不能順利分娩那麼醫生就要對他進行剖腹產了。
一想到孩子的健康,阿里堅持下來,終於在最後一刻他成功順產,終於他們有了孩子,兩人激動的哭出聲來,這是一份特殊的母愛,同時也是一份偉大的父愛。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TLC《My Pregnant Husband》: https://youtu.be/U-j8x1gUbUw https://www.imdb.com/title/tt12772208/ transgender man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影片畫面是美國跨性別男性生育真實畫面,而中國人配的口白是錯的。

📹 根據旅遊生活頻道 2021 年發表的紀錄片,畫面中的男子 Ari 過去的生理性別是女性,但一直認為這個性別很不自在。Ari 在二十多歲時決定以男性身份生活,並割除乳房。因此,Ari 懷孕時,子宮等生育相關功能並未被移除。

🧬 影片亦指出,精子的來源是認識的朋友,由妻子 Caitlyn 以針筒將捐贈者的精液推進 Ari 體內受孕。 Caitlyn 表示自己年紀較長,懷孕變數較多。

🏠 原始紀錄片藉由 Ari 與 Caitlyn 的例子展現了多元性別的家庭組成與幸福的面貌。中國旁白「由於種種原因,妻子無法生育」、「跟你想像的差不多,泰國有的技術美國也有,經過手術的改造⋯⋯成功的懷上了自己的孩子」誤導觀眾往與事實不同的方向臆測;「丈夫的預產期就快要到了⋯⋯收拾行李」等描述,也與影片中展現的「超過預產日 10 天,進行催產」的事實不同。

資料佐證

2021/4/24 Man Gives Birth To His Child | My Pregnant Husba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8x1gUbUw

Man Gives Birth To His Child | My Pregnant Husband

Ari and Caitlyn aren't your regular couple, Ari is a transgender man who is pregnant with his child. Follow Ari on his journey to become a father.🇬🇧 Catch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8x1gUbUw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