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男人剛剛生下孩子,你沒聽錯,就是男人生孩子。就在剛剛,男人艱難地順產下自己懷胎失業的孩子,孩子出生瞬間妻子感動的喜極而繼。也許你根本不敢相信,男人怎麼可能生孩子。但這確實是發生在美國的真實故事。
男人名叫阿里,由於種種原因,妻子無法生育,而夫妻二人卻非常想要屬於自己的孩子。此時一想天開的丈夫阿里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
他要親自生下自己的孩子,和你想像的差不多。泰國有的技術,美國也有。經過手術的改造,阿里成功地懷上了自己的孩子。此時妻子正在陪丈夫阿里在醫院坐著孕檢。
經過檢查,胎兒一切正常,兩人很是高興,他們就快要擁有自己的孩子了。簡直不敢相信這樣的奇蹟。
隨後醫生還進行了例行檢查,確認了胎兒的胎位是正常的,可以進行順產。不過此時阿里還沒決定好是要剖腹產還是順產。
醫生強烈建議阿里進行順產,以為順產出生的小孩體質會比較好。而阿里也同意醫生的建議。
他也想體驗女人分娩時的疼痛,而妻子卻心疼丈夫,擔心他受苦。
回家後兩人經過商量,最終在丈夫的勸說下他們選擇了順產。你是不是有點疑惑,男人順產的孩子他會從哪裡出來呢?
難道他要從有奧利比的地方出來嗎?別著急,我們接著往下看。
時間過得很快,丈夫的育產期就快要到了。夫妻倆迫不及待的就要迎接這個小生命的誕生。
他們已經開始收拾行李,準備去往醫院代產。像往常一樣,開車的還是丈夫,不得不佩服。
即將分娩的阿里挺著大肚子,竟然還能開車。來到醫院做完產前檢查阿里的肚子,就開始隱隱作痛。
阿里要生了。隨後阿里被推進了產房進行分娩。看得出此時分娩之痛讓阿里似心裂肺。
而這次分娩卻沒有那麼順利,或許是體制上的差異。阿里難產了。
如果再不能順利分娩那麼醫生就要對他進行剖腹產了。一想到孩子的健康,阿里堅持下來。
終於在最後一刻,他成功順產。終於他們有了孩子,兩人激動的哭出聲來。
這是一份特殊的母愛,同時也是一份偉大的父愛。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