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心臟裡邊會分泌出一種液體來,叫鈦液。鈦液是幹什麼的?
鈦液是消百毒的,解百毒。除去火毒它不解,別的都能解。
比如說癌細胞,癌毒。有癌的人,有腫瘤的人,體內有一種癌毒,各位能明白吧?
癌細胞是一種毒。但是有一些,這種毒遇到鈦液的時候,迅速消失。
各位,我們體內的鈦液是癌細胞的天敵。所有的癌細胞遇到鈦液以後,立刻消失。
一點生存機會都沒有。鈦液是從哪來的呢?是從心臟分泌出來的。
心臟會分泌鈦液。這是真實的。很多人問過我,他說,你說心臟分泌鈦液,到底在哪兒?你能體諒出來嗎?
我說,沒有。但是有一個現象,可以證明老人家說的是對的。什麼現象?
什麼現象?大家發現,全世界各個族群當中,所有的人身上任何一個位置都有可能長癌。
但是唯一沒有得心臟癌的。你們發現了嗎?心臟不得癌。
沒有什麼腦瘤、鼻咽、喉、肺、肝、腎、腸,任何位置,皮膚都有長癌的可能。唯有沒有心臟癌。
並不是心臟有多強大。我告訴你,只是因為心臟是分泌鈦液的地方,而有鈦液的地方就沒有癌。
各位聽明白了嗎?也就是說,鈦液越多,身體越安全。
那麼,鈦液在什麼情況下才能多呢?在我們高興的時候。
當我們處在慈悲、善良、開心、高興的時候,我們的心臟會大量分泌鈦液。
所以你們發現,真正長壽的人並不是保健保得好的人,也不是錢多的人,也不是鍛煉好的人,而是開心的人。
發現了嗎,各位?你要保持開心的狀態,鈦液就多。
現在恰恰相反,尤其是我們有病以後總是被恐懼,恐懼、猜忌、懷疑、焦慮、擔心等等,這些都是產生毒液的。
所以我要求每一個遇到我的人,有這個症狀的人,你先別做別的,你先把這個病給我扔到門外邊去。
各位聽明白了嗎?病長在身上,不能長在心上。也就換句話說,有病咱吃藥,把藥碗一放,你就是好人。
各位聽明白了嗎?你不能每天黑夜地想著它,你越研究它越想它,反而你產生毒液越多。
各位明白我的意思嗎?現在不去理它,有病咱吃藥,吃完就沒事了。
也就是說,當你處在放鬆狀態下的時候,你的鈦液分泌得多,鈦液越多,癌細胞越少,癌細胞越少越好治。
翻過來,你越緊張焦慮,毒液越多,毒素越多,癌細胞越強壯,它越不好治。
所以心情是治療的一個至關重要的條件。
聽明白了吧?從現在開始,把這個病放掉。你天天想,你也不管事。
你不會,你只能帶來恐懼,還不如怎麼樣,愛咋咋地。
好嗎各位?分泌鈦液。用鈦液治好的人太多了。明白這意思吧?你心情越好,越好治病,你心情越糟糕,越麻煩。
實際上我跟大家說,醫院裡邊的沒治好的患者,有一半是嚇死的,那一半是治死的。
給我聽明白了嗎?是醫院瞎治給治死的。咱們就保證體能,保證心情,以後愛咋咋地,不要去想它了。
大量的分泌鈦液,還有一個鈦液分泌的好方法,什麼方法呢?高興的時候去幫助他人。
當你無償的幫助他人的時候,你會感到很舒服,能感覺出來嗎?
有人問你,大姐,這路怎麼走啊?當你告訴他以後,你心裡不是舒服的,你發現了嗎?
你給別人指完路以後,你是舒服的。那個時候,你心臟就在分泌鈦液。
還有一個好方法,你不斷地去幫助他人。
近 31 日
1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