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叫太夜。太夜,太夜是幹什麼的?太夜是消百毒的,解百毒。除去火毒它不解,別的都能解。比如說癌細胞,癌毒。有癌的人,有腫瘤的人,體內有一種癌毒,各位能明白吧?
癌細胞是一種毒。但是有一種毒遇到太夜的時候,迅速消失。各位,我們體內的太夜是癌細胞的天敵。所有的癌細胞遇到太夜以後,立刻消失,一點生存機會都沒有。
太夜是從哪來的呢?是從心臟分泌出來的。心臟會分泌太夜。這是真實的。很多人問過我,他說,你說心臟分泌太夜,到底在哪?你能體諒出來嗎?我說,沒有。但是有一個現象,可以證明老人家說的是對的。什麼現象?大家發現,全世界各個族群當中,
所有的人身上任何一個位置都有可能長癌。但是唯一沒有得心臟癌的,你們發現了嗎?心臟不得癌。沒有什麼腦瘤,鼻咽,喉,肺,肝,腎,腸,任何位置,皮膚都有長癌的可能。唯有沒有心臟癌。並不是心臟有多強大。
我告訴你,只是因為心臟是分泌太夜的地方,而有太夜的地方就沒有癌。各位聽明白了嗎?也就是說,太夜越多,身體越安全。那麼,太夜在什麼情況下才能多呢?在我們高興的時候。
當我們處在慈悲,善良,開心,高興的時候,我們的心臟會大量分泌太夜。所以,你們發現,真正長壽的人並不是保健保得好的人,也不是錢多的人,也不是鍛煉好的人,而是開心的人。
發現了嗎,各位?你要保持開心的狀態,太夜就多。現在恰恰相反,尤其是我們有病以後,總是被恐懼。哎呀,吃完了,活不了了。一看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他被恐懼,恐懼,猜忌,懷疑,焦慮,擔心,等等。這些都是產生毒業的。
所以,我要求每一個遇到我的人,有這個症狀的人,你先別做別的,你先把這個病給我扔到門外邊去。各位聽明白了嗎?病長在身上,不能長在心上。也就換句話說,有病咱吃藥,藥碗一放,你就是好人。
各位聽明白了嗎?你不能白天黑夜地想著它,你越研究它,越想它,反而你產生毒業越多。明白我的意思嗎?現在不去理它,有病咱吃藥,吃完就沒事了。
也就是說,當你處在放鬆狀態下的時候,你的鈦業分泌得多。鈦業越多,癌細胞越少,癌細胞越少,越好治。
翻過來,你越緊張焦慮,毒業越多,毒素越多,癌細胞越強壯,它越不好治。所以,心情是治療的一個至關重要的條件。聽明白了嗎?從現在開始,把這個病放掉。你天天想,你也不管事。你不會,你只能帶來恐懼,還不如怎麼樣,愛咋咋地。好嗎各位?分泌太嚴。
用鈦業治好的人太多了。明白這意思嗎?你心情越好,越好治病,你心情越糟糕,越麻煩。實際上我跟大家說,醫院裡邊的沒治好的患者,有一半是嚇死的,那一半是治死的。
給我聽明白了嗎?是不是?醫院瞎治給治死的。咱們就保證體能,保證心情,以後愛咋咋地。不要去想它了。大量的分泌鈦業,還有一個鈦業分泌的好方法。什麼方法呢?高興的時候去幫助他人。當你無償的幫助他人的時候,你會感到很舒服,能感覺出來嗎?有人問你,大姐,這路怎麼走啊?當你告訴他以後,你心裡不是舒服的,你發現了嗎?
你給別人指完路以後,你是舒服的。那個時候,你心臟就在分泌鈦業。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