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實在是大快人心,這回輪到中國掐美國脖子了,只因為中國這五張科技王牌已經做到了全球領先,尤其是最後一個。就算美國開出萬億天價,中國也不賣給它,到底是什麼呢?
第一張王牌——無人機。中國的大疆無人機佔領了全球八成以上的市場份額,由於技術完全可以自主可控,即使被美國制裁了六年,依然活得好好的。
第二張王牌——5G。中國通信技術中的一張王牌,華為擁有的5G專利技術佔全球20%以上,就連美國都要乖乖的交專利費。而我們建立的5G基站超過了115萬座佔全球70%以上。
第三張王牌——量子通信技術。中國成功地發射了世界首科量子通訊衛星莫子號,就連美國的頂級專家都曾多次上門求學。
第四張王牌——航天技術。全球目前只有兩個空間站,中國自主研發的就佔了一個,而美國想申請建築中國空間站,但是由於技術不達標,被我們直接拒絕了。
第五張王牌——核廢料處理。我國研製的啟明星2號是全球唯一一台完全可以降解核輻射的機器。剛問世,美國就直接拿出了6000億美元想購買,同樣被中國拒絕了。
不得不說,中國堅實不同往日,在經歷了各種卡脖子的痛苦之後,我們已經徹底醒悟。相信未來,我們還會有更多領域迎頭趕上,實現超越,讓我們為祖國點贊加油。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