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德國媒體報導

"中國開始堅定的走自己的路 "

《 南德意志報 》 指出 , 近期法國提出用幻影 2000 戰機的相關技術,換取中國量子計算 、 通信合作機會的請求,遭到了中國拒 絕 ; 烏克蘭出售最後一艘巡洋艦的請求被婉拒 ;英國提出讓中國遵循英國發動機標準 , 合作生 產製造大飛機發動機 ,中國最後竟然選擇了拒 絕 ; 美國提出把美國的部分航天技術用於中國即將建成的太空站的要求,也被中國謝絕。 中國突然之間,不再盲目仰視西方 , 不再緊盯西方 , 不是美國做什麼,中國就緊跟著做什麼 , 中國已經開始有了自己的一套軍備科技發展規劃 , 中國開始堅定的走自己的路 , 這在以前是不可想像的 !

蘋果公司看到中國騰訊和阿里巴巴發展的風生水起 , 在移動支付領域完全處於引領潮流 , 開始不服了 , 於是施壓騰訊 、 阿里巴巴 , 要求微信、 UC 必須把讚賞金額的 30% ,抽成給蘋果公司 。 蘋果公司以為 , 按照以往的慣例 , 中國肯定會屈從蘋果的要求啊 。 但是這次蘋果錯了 , 騰訊斷然 拒絕了蘋果霸道要 求 , 阿里巴巴也直接關閉了 UC 打賞 。 微信已經將 IOS 的打賞功能下架 , 而馬雲也宣布關閉 UC 的打賞功能 !

霸道的蘋果以為自己會輕鬆讓中國屈從 , 但最後卻慘遭失敗 , 蘋果股價在 5 個交易日裡跌 了557 億美元 ( 約合人民幣 3788 億元 ), 蒸發接近4000 億 ! 美國媒體感嘆 , 美國依靠軍備科技,對中國發號施令的時代結束了 , 估計以後再想發號施令,讓中國言聽計從估計更難了 !

半年前 , 中國便由華為拿下了全球下一代 , 即 5G 時代的標準制定權 !近日 , 又由中國三大運營商鄭重宣布 , 將在未來七年之 內 , 出手 1.2 萬億 , 打造屬於中國的 5G 時代 ! 美媒體感嘆 , 作為信心時代的霸主 , 美國輕鬆賺取巨額利潤的時代,快結束了 , 蘋果就是一個典型 。 德國媒體也指出 , 西方想躺著也能吃香喝辣的日子,估計不多,再不努力,真的要處處求助中國了 。

《 南德意志報 》 指出 , 歐美等西方國家,有著天然的優越感 , 以為自己就是世界的中心 , 其他國家對於自己的要求,只會言聽計從 , 可是如今規則變了 , 中國不再遵循西方制定的規則 , 逐步開始製定自己的規則。 中國軍備科技快速突圍 , 西方國家真的需要調整心態了 。

中國 2015 年在研發上的投入,是美國的 75 %。 2000 年 , 中國的投入只有美國的 12% , 中國的研發投入預計到 2022 年將超過美國 。 近15 年來 , 美國 、 加拿大 、 澳大利亞 、 英國和其他歐洲國家的研究經費停滯不前 , 而中國的資金大幅增加 。 過去在中國出生 、 在美國學習的科學家,過去常常留在美國工作 , 但現在他們會在完成學業後,回到中國 !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Gartner預估到2020年,僅有3%的全球行動通訊服務提供商(CSP)會推出商業化5G網路服務。Fabre指出,符合標準的商用網路設備可能得等到2019年底才會問世,在此之前推出的5G服務可能採用的是非標準化設備。以目前的主流規劃來說,美國率先於全球發布 5G 頻譜規畫, 2016 年 7 月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公布其於 5G 高頻段資源分配規劃 ,而歐盟 RSPG 與中國 IMT-2020(5G)推進組發展規畫,基本上都把握了高低頻段協同、中低頻為基礎、高頻為補充的原則,美國其實沒有要看中國臉色。

資料佐證

http://www.mygopen.com/2017/09/wifi5g.html
【假知識】WIFI即将消失!5G將無缝接軌?謠言整個引領未來趨勢

【假知識】wifi即将消失!5G將無缝接軌?謠言整個引領未來趨勢 |MyGoPen

【假知識】wifi即将消失!5G將無缝接軌?謠言整個引領未來趨勢 科技進步得很快,但謠言標題為「wifi即将消失!5G將無缝接軌」或是「wifi即將消失! 5G無縫全聯網時代即將到來」這樣類似的網路謠傳,你可能在 LINE 有看到這樣的訊息或文章,但真的是這樣的嗎? 曲解 5G 的謠言 原始謠傳版本: wifi即将消失!5G將無缝接軌 別急著買iphone , 中德全

http://www.mygopen.com/2017/09/wifi5g.html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拿一個成熟的技術換一個實驗中的技術是不可能的。

資料佐證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7&t=5191771
法國想拿 台灣幻象2000機密/支援 換取中共量子通訊技術?

法國想拿 台灣幻象2000機密/支援 換取中共量子通訊技術?

文章人氣: 34,004 2017-06-27 10:39  #1 法國想拿 台灣幻象2000機密/支援 換取中共量子通訊技術?昨天LBJ劉寶傑的 關鍵時刻 節目,談到法國想拿 台灣幻象2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7&t=519177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