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霧延誤飛行
教戰守則
1.到機場立刻先填候補
2.航班確定取消後,立刻換班次
3.隨時打開各家航空公司app
4.打開航空氣象站,觀看能見度
5.一杯咖啡☕️一定要的
6.選個可以看全景的點~~等
7.大學生即刻打開轉學資訊
8.老師打開電腦出考卷
9.遇到熟人一起打屁時間過得快
10.飛機妳快來吧⋯⋯大霧快走啦⋯⋯
#應觀眾要求補充旅遊不便險之教戰手冊
1.機票一定要買可以移動時間的,不可以買當班當次,否則,航空公司不會開證明!
2.確定取消航班後,立馬去櫃檯開立班機取消證明(可以請假用、保險理賠用,總之很好用)
3.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他會告知哪一家理賠公司,請再打過去說明狀況,並記載申請的要件(準備筆紙以便紀錄📝)
4.確定可以理賠的單價上限和實施要點後,就可以搜尋附近飯店和特色餐廳!
5.坐不到飛機,至少用物質彌補一下心靈也是不錯的!
6.很重要要注意⚠️⋯⋯戶籍地的飛行起點被困住,以上都是多說的,不要去盧人家銀行和信用卡唷⋯⋯這樣很沒水準啊⋯⋯我也是詳閱使用說明後,才能簡化的告訴大家的唷⋯⋯
#祝大家順利飛行
#這些教戰都只是參考用就好
近 31 日
3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老蕭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老蕭 查核回應
民眾如不確定是否因天候延誤飛行,第一時間建議直接打給航空公司直接確認。若確定延誤飛行,可直接向櫃台確認補償方式,常見的作法包括安排其他航班或退費等。旅遊不便險的部分,各家申請所需文件不同,建議直接向產險公司詢問,基本上需要班機延誤證明、實際與原本要搭乘之登機證。

不同意見出處

旅遊網站建議
https://www.funtime.com.tw/blog/funtime/【出國日遇天災】我的飛機到底能不能飛?!停飛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