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穿上衣服禦寒,然後告訴父親:

「爸爸,我準備好了」

他的父親,一位牧師,說:「準備好做什麼?」

「爸爸,該出去發福音傳單了。」

爸爸回答:「兒子,外面很冷,還下著毛毛雨。」

孩子驚訝地看著父親說:「可是爸爸,即使是下雨天,人們也需要認識上帝。」

爸爸回答說:「兒子,這種天氣我不出去。」

孩子失望地說:「爸爸,我可以一個人去嗎?拜託!」

父親等了片刻,說道:「兒子,你可以走了,這是傳單,小心點。」

「謝謝爸爸!」

就這樣,兒子冒著雨出去了。這位 11 歲的孩子走遍了村裡的所有街道,把傳單發給每一個他遇到的人。

在寒冷的雨中走了 2 小時,手裡拿著最後一張傳單後,他在一個拐角處停下來,看看是否有人可以把發,但街道上空無一人。然後他轉向他看到的第一間房子,走到前門,按了幾次門鈴,但沒有人出來。

最後男孩轉身要走……但感覺有什麼東西阻止了他。孩子轉身對著門,開始按門鈴,並使勁敲門。他一直在等。門終於輕輕打開了。

一位女士走了出來,神色十分難過,輕輕問道:

「我能為你做什麼,孩子?」

孩子帶著明亮的眼睛和燦爛的笑容說:
「女士,如果我讓你不高興,我很抱歉,但我只是想告訴妳,上帝真的愛妳,我來給妳我最後一張傳單,裡面談到了上帝和祂偉大的愛。」

然後男孩把傳單給了她。

她只是說,「謝謝你,孩子,上帝祝福你!」

在下個星期天早上,牧師在講壇上,在崇拜當中,他問:

「有人有見證或是想分享的事嗎?」

話音剛落,教堂的後排,一位年長的女士站了起來,她的眼底綻放出光芒四射的光彩:

「這個教堂裡沒有人認識我。我從來沒有來過這裡,甚至到上個星期天我都還不是基督徒。

我丈夫不久前去世了,留下我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上個星期天是一個特別寒冷和下雨的日子,我的心裡也是又冷又雨;那天我覺得自己走到了路的盡頭,因為我沒有盼望,不想再活下去了。

然後我拿了一把椅子和一根繩子,上了我家的閣樓。我把繩子的另一端系在屋頂的橫梁上,打好繩套;然後我爬上椅子,把繩子套在脖子上。

我站在椅子上,孤苦伶仃,正想踢掉椅子,突然,門外傳來一陣響亮的敲門聲。

我想:「我等一分鐘,不管是誰都會離開」

我等啊等啊,敲門聲卻一次比一次響亮。聲音太大了,我再也無法忽視它了。

所以我想知道,會是誰?
從來沒有人上門來看我!
我鬆開脖子上的繩子,走到門口,門鈴還在響,門還在敲。

當我打開門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門前是我見過的最容光煥發的天使般的孩子。

他的微笑,哦,我無法形容!從他嘴裡說出的話讓我死了很久的心又活了過來,當他用小天使的聲音說:「女士,我只想告訴你,上帝真的很愛你」

「當小天使消失在寒冷的雨水中時,我關上了門,仔細閱讀了傳單上的每一個字。

然後我去閣樓搬走椅子和繩子。

我不再需要它們了。如你所見,現在我是這位大君王的幸福女兒。

因為這個男孩離開時的方向通往這個教堂,所以我親自來向那個及時出現的小天使說聲謝謝,因為他幫助我離開永恆的地獄邊緣。來到上帝面前。」

教堂裡的每個人都哭了。

牧師從講台上下來,走到前面的第一張長椅上,小天使就坐在那裡。他把兒子抱在懷裡,無法控制地哭了起來。
-
-
-
不要讓這條消息冷死;閱讀後,傳給其他人。

請記住,上帝的信息可以極大地改變一個人的生命,永遠不要害怕傳揚它。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這是一個沒有來源的轉發故事,並且沒有提供任何證據來證明這個故事的真實性,需要注意這則訊息的真實性。此外,這個故事也包含了宗教元素,請衡量是否接受這些宗教觀點。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