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轉貼文分享,
這是我群組朋友的教會一位女生的真實經歷。
在這2022年疫情很艱困時,把它紀錄下來。

她是一位台大醫院的護理師,因為疫情當下,她的工作加倍重,已連續工作好幾週都沒有休息,不僅沒休息,同事相繼確診隔離,甚至還來了一波離職潮(什麼最大?不做最大!!)😖
這一切的工作壓力都使得她最近一直處於憤怒、爆走的狀態下!
這一天,她又累到在台大醫院的長廊下大爆走!!😡
突然有一個稚嫩的聲音喊住她,她一看,原來是坐在輪椅上約5歲的小男孩。
-
🙆‍♂️:姐姐,姐姐!你是基督徒嗎?
👩‍🔬:我是啊!你....你認識我嗎?你怎麼知道?
🙆‍♂️:我不認識你,但你剛剛在走路時,有天使在旁邊跟著你,他們在旁邊拍拍你喔!
當這位護理師聽到小男孩提到“天使就在你旁邊”時,瞬間現場大哭起來,我想她是在哭~原來她不是孤軍奮戰的,她的情緒,她的無意識大爆走,是可以被理解的。她被小男孩的話安慰到了!
🌈聖經希伯來書1:14「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你也是基督徒嗎?
🙆‍♂️:我不是,但我看得到天使。
👩:真是抱歉!希望沒有嚇到妳,前陣子我兒子就說他突然可以看到天使,然後只要看到天使出現在某人旁邊,他就會跑去問人家是不是基督徒,我是覺得這樣很冒犯別人,但沒想到這些陌生人的回應都還蠻開心的耶!
👩‍🔬:孩子生什麼病啊?
👩:他上個月檢查出有腦瘤!
👩‍🔬:謝謝你呀~小朋友,你也想要天使在你旁邊嗎?我把耶穌介紹給你,你們就可以成為好朋友喔!
🙆‍♂️:耶穌我熟啊!每次我在病床不舒服時,耶穌就會過來陪我,然後我就睡著了,主耶穌還說要帶我去天堂,那邊很漂亮!比現在這裡更美,然後祂說會永遠照顧我!
👩‍🔬:主耶穌有沒有說什麼時候帶你去天堂?
🙆‍♂️:有啊,祂說兩個星期後,我就可以去天堂了。
男孩的媽媽在旁邊忍不住哭了出來,護理師又哭了一次!
不要說這位親娘了,連我這位路人甲在電話那頭聽到這句話,淚流不止😭
世上有哪位母親當下可以忍受得住自己的兒子親口跟你說道別的日子?!
我承認我辦不到,即使知道自己的孩子要去更好的地方,但要放手真的好難好難啊!
🙆‍♂️:媽媽你不要哭,不要難過,主耶穌會照顧我,你就不用那麼辛苦了,而且主耶穌也說祂會幫助妳,會陪妳,妳不要擔心!
-
怎麼會有那麼貼心的安慰呢?
我真的相信小男孩遇到了主耶穌,遇到天使,也看到永恆的天堂,要不然以一位五歲的男孩是不可能這麼有力量,這麼平安喜樂地,這麼有盼望地在面對自己的死亡,然後還可以安慰護理師和媽媽的心。
🌈聖經耶利米書29:11「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
昨天2022年5月19日,疫情確診人數來到9萬,醫院只有更忙,壓力更大,而這位台大醫院護理師卻因為與男孩的相遇,使她的心情穩定許多,因為她知道她靠著祂那加給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至於那位小男孩呢?相遇之後,就......就再也沒有見到他了。
-
那位男孩意外地看見了天使,那位護理師意外地遇見了男孩,
我意外地從電話裡知道這個經歷,你現在意外地讀了這篇貼文,
有時候你的意外,其實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上帝早安排好這局,讓你我看見祂的愛✌️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Yii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Yii 查核回應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位五歲男孩看到了天使,並且預言自己會在兩週後去天堂。"提到了一些類似聖經經文。
訊息中帶有宗教色彩,閱聽人需要保持客觀的態度,不要被情感所左右。
需要注意這些地方,因為這些內容可能是虛假的或者是誇大的,需要進一步的查證。

不同意見出處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