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法國自從去年瘟疫爆發,法國就沒有了夏季!全年被陰霾籠罩!本來就灰暗的天空,每天更如地獄般陰森。法國各城市各角落成群的烏鴉不分晝夜的亂叫!猶如當年的黑死病重現!這就是目前的法國!法國自希拉克後,歷屆總統都是中共做上去的。無能的馬克龍更是認中共為祖宗!其他人「當選」法國總統給中共30到40億歐元的酬謝金。馬克龍給300億歐元的酬謝金給中共!目前馬克龍竟然用手機短信方式,給全國人發信息,要全國人繼續選他!這是多麼的無能與沒底氣的作法呢?!他與中國的領導人如出一轍:無能、無知!殘暴、獨裁!好大喜功!

可悲曾經多麼輝煌的歐洲文化由法國領頭。如今毀滅歐洲,毀滅人類也由法國領頭。可嘆!可悲!憤怒邪惡勢力操控法國!借法國的影響力毀滅歐洲!

今天2021年7月14日,法國獨裁日開始!法國的國殤日開始!今天的法國如同初冬辦寒冷!還記得那一年的法國國慶日,人權廣場放煙火,人多到根本擠不進去!天氣熱到一天洗幾次澡!對比淒涼的今天!是誰把法國變成這個慘象?是中共!!!自從法國把重建巴黎聖母院的工程給了中共之日起,巴黎再也沒有豔陽高照的日子!法國災禍不斷!

巴黎氣候協定根本是利益集團的分贓。已經連續幾年,巴黎哪裡還有氣候持續增溫?一年比一年冷!自去年大瘟疫以來,巴黎更是沒有了夏季!是誰造成的氣象失常?中共!清醒的人們看到了神在和這個愚蠢的氣候協定開大玩笑!

馬克龍身邊被安插多少中共特務?去年馬克龍親自致電習近平,要和習近平學習「到底」獨裁控制瘟疫的「錯失」!如今7月14日搬出來了!導致法國被中共附體!招致多少法國人喪命?!

自1960年代,法國國家電視台直接轉播中共的CCTV「至今」!多少代法國人被洗腦!法國多少人不是第二個馬克龍?中共想再法國找一個如薩科齊,馬克龍一樣的替身,易如反掌!可以說,中共利用愚蠢的法國領導人對法國人進行獨裁迫害!

法國還要繼續跟著中共走多遠?法國人將怎麼辦?這個各種運動不休的多災民族,還要失去多少寶貴的生命?中共的目的又何止是歐洲最大的肥肉法國?

看看法國大品牌,銷售經理及管理層全部被換上了中共特務!為什麼大品牌這些年要連連推出中國人面孔的模特?這些背後是中共的大外宣的控制。可以說法國很多大品牌都「改姓」!法國已經病入膏肓!而從來沒有人揭露!系統的揭露中共對法國的滲透與控制!因為這些年法國人被中共搞窮了!人們只看重自己的錢包!二十年來,中共直接控制法國幾代總統了。大家已經是溫水裏的青蛙,根本不覺!大災難下,還將會有多少可貴而無辜的法國人將給中共的血旗祭旗?

更可悲的是:法國的媒體「全部」被中共滲透與控制!法國沒有今天像美國一樣,國家被盜取了,還有CPAC保守大會,還有人還「敢」站出來,為「營救」美國而「出謀劃策」!法國「全軍覆滅」!沒有人、沒有媒體、沒有黨派、沒有團體、沒有某個領域的領導人「可以」、「敢」站出來說:「剔除中共!」、「剔除共產主義!」、「剔除社會主義!」。法國社會上我們聽不到這樣的聲音,看不到這樣的活動!

法語環境的社交媒體對揭露中共的聲音的封殺比我們看到的美國情況嚴重得多。但是法國人沒人集結,沒人站出來揭露中共背後的控制!

法國人的修養與優雅早已被中共滲透和破壞!在巴黎,你感受不到你身在國外!完全是中國大陸式的對待!人們地鐵裡早已沒有了十幾年前的給老人讓坐。親眼見!人們走在街上,早已沒有了互相之間基本的禮貌,而且人人互相之間的敵對!這是誰造成的?中共!十幾年前的巴黎人還不這樣呢!法國在一日千里的往下滑,失去原有的傳統和被尊重的民族價值!可悲!共產主義的根在這裡!教科書就寫著:1789他們砍了國王的頭是革命勝利,法國人人人以此為傲!如同文革!法國自此被共產主義附體!每次運動都砸毀文物與古蹟!一個民族的百年浩劫,尤其是文化浩劫,帶動整個歐洲文化的頹廢與覆滅!
看看那些大品牌的領軍人物,很多都在這場瘟疫中死去!只是他們隱瞞了報道他們是得瘟疫而死!仔細看看那些人的家庭與個人,有多少不是與中共打的火熱?為了眼錢的利益。斷送了自己今生及來世的幸福!與中共為伍能好嗎?這個國家能好嗎?

所有這些就是在這場大瘟疫中,法國死這麼多人的一部分原因!

所以,中共必須在這個寰宇中剷除!妖孽不除,世間無一日安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