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藥廠女董話說到一半,心肌梗塞,老牌藝人郭金發唱歌時突然倒下。
越來越多人因為心臟疾病,也就是突如其來的心肌梗塞,奪走性命。
很多人血管堵塞,用吃藥以及裝支架來預防。
但現在有了新方法,就是EECP,體外反駁療法。
體外反駁呢,它是用身體的方式來解決身體的任何部位缺氧的問題。
簡單來講就是它會讓缺氧的地方長出新的血管。
譬如說你心臟血管缺氧,那個叫關臟動脈心臟病,嚴重起來它會心肌梗塞,嚴重起來會窒息。
可是如果做這套系統,它就可以讓心臟在這個血管狹窄缺氧的地方,長出新的血管出來。
那長出新的血管出來,而且它長不是長一條,它長了無數多條,像毛線這樣子很細很多的血管。
所以它的復發率很低,就是因為你不可能把每一台小血管都塞住。
江醫師說的體外反駁療法,就是畫面中利用這套儀器設備,連結心電圖,用加壓帶將患者的腿部綁緊。
利用氣閥、氣囊透過連接管施加壓力在腿部,將血液往心臟部位輸送。
第一行是正常的心電圖,那你看到它的體外反駁是在這個出傷期的時候打上來的。
打上來你可以看到它打出來一個波峰,在出傷期出現一個很高的波峰。
那這個東西就是因為這個波峰的關係,產生血管內部的減力,導致於產生所謂的內皮幹細胞的增加,血管新生因子的增加。
那讓它可以到最後可以長出新的血管出來。
原來體外反駁療法能產生幹細胞以及血管新生因子,這兩項是造新血管重要的原因,有新的血管就不容易造成阻塞。
我感覺我好像在健身房運動一樣。
那你會覺得痛嗎?
就是我會覺得我好像在跑步機上面運動。
對,它算是一種很特殊的背中運動,可是它可以做到一些運動做不到的,譬如說在出傷期的反駁,就是怎麼運動都做不到。
江醫師強調,做了幾次體外反駁後,會開始出現細小的新血管,要讓這些血管穩定下來,研究發現需要35個小時,一般的做法是做35天,每次一個小時。
這個百字架做新導管,它有千絲球的死亡率,它有一定的出血的機會,那它本身要吃很久的抗血血管藥物,造成腦中風未出血的機會相當的多,同時它也會製造一定比例的腎衰竭,因為它有大血影跡。
以上這些問題在體外反駁通通看不到,因為體外反駁沒有輕度式的,它沒有在身上鑽洞開刀,它也不會痛,它也不會造成猝死,它也不需要打血影劑,所以它的安全性非常高。
而且它跟擺枝架最大的差別是枝架有相當高的復發率,大概每一個位置每一年30%的復發率,體外反駁的復發率低到只有1%。
體外反駁不管是安全性、腎衰竭、復發率以及費用都遠低於安裝枝架,江醫師認為除了血管通暢,連陽痿都能獲得改善。
新光醫院的洪惠峰主任當初做的研究就發現說,他的這個冠狀動脈狹窄的病人有30-40%合併有陰莖動脈狹窄。
所以他當初在美國做這個冠狀動脈狹窄的時候,就很多人他的勃起功能就得來改善,等於治療了他的陽痿。
那當然如果他冠狀動脈沒問題,只有陰莖動脈狹窄做了,也會得到益處,就是說陰莖動脈也會長出測試循環出來。
看完了EACP體外反駁療法,或許能提供您不一樣的新血管保健預防概念。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