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終於查清新冠病毒的真兇了。這次看他們還如何狡辯,實在是大快人心,趕緊把這條大好消息轉發告知所有朋友。
就在今天早上,英國的官方報紙爆出了一個驚天大新聞,那就是美國莫德納公司在2016年2月申請了一項專利。
而專利中有一個基因片段,竟然和新冠病毒的基因是一模一樣的。
而且更為確定的是,基因自然進化出來的機率基礎幾乎為零。
換句話說,這個基因就是美國莫德納公司研究出來的,新冠病毒就是美國製造的。
其實早在前兩天,根據俄羅斯國防部的最新消息,美國在烏克蘭擁有36個生物實驗室,
在裡面研究如何用蝙蝠傳播新冠病毒的實驗。
俄羅斯總統普京親自出面指責美國,雖然美國再三否認,但俄羅斯已經掌握了充足的證據。
狐狸終於露出了他的尾巴,美國絕不可能再次迴避。
而且這次還是美國的好兄弟英國親自出面舉報的。
非常顯然,美國的國際形象已經一落千丈了。
在世界各國的心中,美國已經成了病毒的製造者,連他最堅定的盟友英國都看不下去美國的所作所為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美國莫德納公司是新冠疫苗最大的供應商,整個疫情期間賺的盆滿缽滿,成為了最大的贏家。
美國拿全世界的災難去裝滿自己的錢包,真的臉都不要了,簡直壞到骨子裡了。
但可惜的是,美國現在還咬著牙不承認。
雖然世界各國都心知肚明,但誰也沒有直接證據可以證明這就是美國病毒。
必須要由世衛組織出面,組織相關的病毒專家進入美國的生物實驗室進行調查,如此一來就能將美國製造新冠病毒的事情給徹底坐實了。
今天,英國機構發起了全球聯署簽名,聯合除了美國之外的所有國家一起投票簽名,必須讓美國做出一個交代。
我們不怕查,美國呢?在全國蓋的這336個生物實驗室,留著幹什麼?
用製造新冠病毒栽贓給中國有什麼目的?
現在每轉發一次次視頻,我們的統計表就加上一次簽名成功。
懇請看完的朋友一定要把這個視頻轉發到所有群裡,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擴散出去,讓所有同胞都來投票。
同胞們,這個視頻轉發到群裡肯定沒有人會踢你,因為大家都是有良知的人,中國人都會轉發出去,都渴望新冠的真相。
三年了,還有人說是中國病毒是武漢病毒,如今終於能洗清嫌疑了。
一個轉發不會占用你多長時間,但可以還祖國一個清白,可以讓美國做出一個交代,拜託大家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研究發現莫德納的專利序列有19個核苷酸與新冠病毒相同,但此發現不足以論斷新冠病毒是莫德納製造的。「英媒報導」原始來源是英國《每日郵報》2022年2月23日的報導,該報導以科學角度討論一篇發表於《 Frontiers in Virology》的研究,但該報導並未指出「研究證實新冠病毒是美國製造」。

「美國在烏克蘭擁有36個生物實驗室」也是陰謀論,俄羅斯科學家公開指責俄羅斯政府就烏克蘭秘密「生物武器實驗室」的證據撒謊。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10012
https://zh.wikipedia.org/zh-tw/烏克蘭生物實驗室陰謀論

【影像變造】網傳影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為台灣大選指明方向」?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3/12/19版】 網傳影片的原始影像是習近平2018年參加廣東代表團審議畫面,經深偽變造後,將原本習近平談到人才、創新等內容,改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為台灣大選指明方向」。 網傳影片為深偽影片,並非真實畫面,因此為「影像變造」的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10012

烏克蘭生物實驗室陰謀論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烏克蘭生物實驗室陰謀論最早出現在2009年[1],關於在美國的支援下在軍事生物實驗室在烏克蘭開發生物和化學武器的虛假資訊[2]出現在俄羅斯媒體上[1][3][4][5][6][7][8]。2022年3月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期間被大範圍傳播,俄羅斯官員聲稱烏克蘭的公共衛生設施是「秘密的美國資助的生物實驗室」,聲稱正在開發生物武器,這被多家媒體、科學團體和國際機構質疑為虛假資訊。[9][10][11][1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7%83%8F%E5%85%8B%E8%98%AD%E7%94%9F%E7%89%A9%E5%AF%A6%E9%A9%97%E5%AE%A4%E9%99%B0%E8%AC%80%E8%AB%9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