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來自CNN的最新消息:-* _

*博士 中國英雄醫生李文良*因講出有關冠狀病毒的真相而受到懲罰,後來因同一疾病而死亡。他為研究目的記錄了案卷,並在案卷中提出了一種可以顯著降低COVID影響的治療方法- 19人體病毒。 化學藥品*甲基黃嘌呤*,*可可鹼*和*茶鹼*刺激化合物,這些化合物可以在人體中免疫至少普通免疫系統的病毒。 更令人震驚的是,這些令中國人難以理解的複雜單詞實際上在印度被稱為“茶”,是的,我們的普通茶中已經含有所有這些化學物質。 茶中的主要甲基黃嘌呤是刺激性咖啡因。 茶中發現的其他甲基黃嘌呤是兩種化學相似的化合物,可可鹼和茶鹼。 茶樹會產生這些化學物質,以抵禦昆蟲和其他動物。 誰知道所有解決這些病毒的方法都只是一杯簡單的TEA。 這就是中國這麼多患者被治癒的原因。 中國的醫院工作人員已經開始每天為患者提供3次茶水,其效果終於在“武漢”被遏制,“大流行的中心”已經被遏制,社區傳播幾乎停止了。

請將此消息分享給您的朋友和家人,使他們以您廚房中的TEA形式了解這種祝福。


轉發如收到。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目前沒有已知事實說明,有任何食品或者飲品可以抑制或者治癒新型冠狀病毒。再者,因政治因素而死的李文亮醫師是否真有相關案卷及資料,也無從考證。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前段為研究目的記錄了案卷的李文亮是憑空杜撰的內容。食藥署強調,「茶」類本質仍屬食品,沒有治療疾病的效果,若有身體不適情形如發燒、咳嗽及流鼻涕等呼吸道症狀,應依循正規醫療管道醫治,並遵醫囑治療,勿聽信偏方而延誤就醫時機。目前醫學研究對於新型冠病毒的特性仍未完全瞭解,在沒有確切的科學實質證據論述基礎下,對於「紅茶或普洱茶,可以抵抗新型冠狀病毒、增加免疫力之偏方」傳聞,應該抱持小心謹慎的態度,不要隨便輕易相信,也避免再轉傳親朋好友。

資料佐證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20952/4320865
網傳紅茶普洱茶可抗武漢肺炎 食藥署闢謠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