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情況危急,所有人看完必須轉發。俄方向聯合國緊急舉報,美國打著消滅自然界文字的旗號,用無人機投放毒文字,到處傳播劣性傳染病,其心可誅。
網友也反映,近來發現異常文字,文字上還帶有數字編號,實在是太可怕了,這些生物炸彈一旦進入國門,後果簡直是不堪設想。
現在美國四處投毒,莫非又想發動新一輪的生物戰,其險惡用心可見一斑,因此全體國人一定要小心了,請轉發擴散,讓更多人知道美國的醜惡行徑。
剛剛傳來,俄羅斯向聯合國提供證據,美國利用無人機將大量攜帶病原體的毒文字,運送到特定區域釋放傳播,致使特定人群感染劣性傳染病。
從而達到低成本傳播致死性疾病,並使對方癱瘓。
俄羅斯的早早鐵證再次撕開美國四處投毒的醜惡嘴臉,引起全球嘩然,無數網友質問,美國到底安的是什麼心?
疫情溯源美國,未能自證清白,現在又妄圖用文字傳播新的病毒,屬實是惡劣,卑鄙。
這些毒文一旦全球傳播進入我們的國家,後果可想而知,根本無法跟除,不僅給生態環境帶來巨大的破壞和傷害。
其身上弱勢攜帶致命病毒更是不亞於一群移動的定時炸彈,不一定什麼時候就會炸出各種病菌,尤其是老人、小孩這種免疫力低下的特定群體,一旦感染恐怕凶多吉少。
這些病毒一旦傳播開來,無疑是滅頂之災,有國人覺得,我們是不是把美國想得太卑劣了,萬一美國是真的想替天行道,剷除自然文字也未可知。
但要知道,美國投毒的證據數不勝數,前不久俄羅斯還披露,美在烏生物是有其他致死性極強的傳染病,諸如鼠疫、炭疽以及蝙蝠冠狀病毒樣本。
不論是肆虐至今的新冠疫情,還是美國爆發的首例猴鬥,背後的溯源都指向美國,可想而知,這些都與美國的生物戰研究脫不了關係。
如今還想著用毒文字傳播病毒,唯恐天下不論,真的太可惡了,請千萬不要讓這個視頻在你的手裡終止了。
國外投毒手段層出不窮,防止有害生物或病毒境外輸入的風險和壓力不可畏不大。
只有轉發提醒所有國人都注意,外來生物和病毒投毒危害不可小覷,只有所有國人都警惕,才能粉碎外國的險惡陰謀。
如果你不轉發,他不轉發,真的有相關的帶毒生物和病毒進入中國,那就太危險了。
實在不願看到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懇求您一定要多多轉發,越快越好,越多越好。
把這個視頻傳遞到所有國人手裡,一次轉發就多一次警惕,您的每一次轉發都能讓抵禦國外生物投毒的屏障強上一分。
轉發分享,善良的你們一定會獲得福報,拜託了,感謝轉發,感謝觀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我也不知道,只覺得這是大陸的口音,反正現在到處都有嫁禍給別人的很多,不知這是不是又是嫁禍的。

來自群組中經常會傳假資訊的人,看來不可思議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 查核回應
根據MyGoPen查證

(1)網傳文字敘述的事件是 2022 年俄羅斯以一份美國專利文件,指控美國違反《禁止生物武器公約》,但俄羅斯的說法均不被其他國家採信。

(2)網傳影片的旁白稱「美國釋放 24 億隻毒蚊」,實際上是美國環保署為對抗登革熱等蚊蟲相關傳染病,批准英國生物科技公司 Oxitec 使用基因改造蚊子進行實驗,該批蚊子沒有毒。

(3)網傳影片中有一個片段宣稱民眾發現蚊子身上有編號,但畫面顯示的昆蟲其實並非蚊子,而是蚜蟲,其天生具有黑色標記,有時候看起來像數字編號。

資料佐證

MyGoPen查證參考:
https://www.mygopen.com/2023/04/mosquito.html

【錯誤】美國生物軍事化?無人機運送毒蚊子使特定人群感染?混雜無關訊息與不實說法

網傳「無人機潑撒病毒」、「美國生物軍事化新模式曝光」、「釋放 24 億隻毒蚊」的影片內容,宣稱美國研究生物武器,透過無人機釋放有毒的蚊子,製造傳染病。經查證,傳言共混雜三種和蚊子有關的不同事件和資訊,包含 2022 年俄羅斯以一份美國專利文件做出的不實指控、美國環保署為對抗蚊蟲相關傳染病所批准的減少

https://www.mygopen.com/2023/04/mosquito.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