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全世界最缺男人的十個女兒國,第一名堪稱所有男性的最愛,第十名津巴布韋。
津巴布韋不僅是全世界最缺男人的國家之一,同時也是世界最不值錢貨幣所在的國家。
津巴布韋一直保持著一副多期制度,男人在津巴布韋,那就是寶石般的稀有存在。
第九名葡萄牙,在總人口為1035萬的葡萄牙,女性人口要比男性人口多出55.68萬。
這也就意味著,全國最少有10%的女性被迫單身。
如果正在看視頻的男性觀眾還是單身的話,不妨考慮一下到這個國家來發展。
第八名格魯吉亞,格魯吉亞是個人口只有370萬的小國,卻盛產美女,女性佔總人口的52.3%。
格魯吉亞是全球早婚率最高的國家,也是一個被稱之為閃婚最快的國家,格魯吉亞人結婚不需要彩禮。
房子和車子,60%的人婚後是租房子住,美女多還酬嫁,你心動了嗎?
第七名立陶宛,立陶宛的大多數年輕男性都會選擇到歐洲等發達地區,尋找更好的工作機會。
而留在國家內的常住人口,更多的是女人和老人。
第六名俄羅斯,俄羅斯的女性比男性多出了1000萬。
在俄羅斯,男性負責在家貌美如花,女性則負責在外賺錢養家。
第五名拉脫維亞,在拉脫維亞189.37萬的總人口中,女性比男性多了11.82萬。
當地的女性對於結婚對象的要求普遍不高,即使是對象是二婚有小孩的男性,許多沒有結過婚的女性也願意去接觸。
很多男性會和幾個女性同時交往,然後在其中選出自己心儀的老婆。
第四名白俄羅斯,白俄羅斯最大的特色就是當地以女性居多。
白俄羅鼓勵外國男性入贅,在本地定居結婚生子,成為白俄羅斯人。
第三名烏克蘭,烏克蘭女性人口比男性人口多了整整338萬人。
烏克蘭的美女非常單純,他們不會在乎彩禮房子車子,也不會在乎你是哪國人,只要他們喜歡,都會義無反顧地和你結婚。
第二名亞美尼亞,這個位於西亞的內陸小國,也是因為盛產美女而聞名全球。
截止到2020年,亞美尼亞約有300萬人,女性比男性多出近20萬,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女兒國。
第一名挪威,挪威是世界上單身女性最多的國家,同時挪威還是世界最多美女的國家之一。
假如你足夠優秀且幸運,成功找到一名挪威老婆,那麼她大概率是一位膚白貌美的事業女強人,並且挪威女性大多數不喜歡要小孩。
你基本上只需要每天在家裡吃喝玩樂,過上比啃老還快樂的啃老婆生活。
這十個最缺男人的國家,哪個最讓你印象深刻呢?歡迎評論區告訴我們,關注我,帶你看不一樣的世界。
近 31 日
1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