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當你身體發燒的時候8各位,發燒不是細菌和病毒幹的,細菌和病毒沒有能力把你的體溫升高兩度,做不到的,那是你的身體為了戰勝細菌和病毒,把身體儲存的能量轉換成熱量,
令到你的身體溫度從37度升到39、40度,你知道不知道,你的身體要把溫度提高兩度、三度,對於全身來講需要消耗掉多少的能量才可以把溫度提升上來。
這樣的一個動作對你的身體來講是一個巨大的工程,所以你有沒有發現發燒之後你經常感覺到很疲倦,經常感覺到很累,因為很簡單,發燒的那個過程把你身體的能量全部的燃燒掉,用來支持對抗細菌和病毒。
可是當你的身體費了九流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把那個身體的溫度提升上來,提升兩度、三度,各位你知道在39度到40度之間,是病毒和細菌最難以繁殖的溫度,身體提升到這個溫度是為了抑制細菌和病毒的繁殖,有利於把細菌和病毒消滅。
可惜很多的人就在這關鍵的時候到醫院去降燒了,很多的孩子很可憐,他們活潑的身體,非常靈敏的免疫水平,被很多的父母親和醫生抑制著。
很多的小孩抑疫到病毒和細菌,很快的就會應用發燒的方式把它戰勝,可惜每一次都沒有好好的燒,好不容易身體把溫度提升上來,結果就被你打針、吃藥、掉瓶,令到溫度又降下去。
你會發現凡是用打針、吃藥、掉瓶來治療感冒發燒的人,他都會經常感冒發燒,頻率非常之高。
凡是由這個小孩、由這個人親自去戰勝感冒發燒的,往往戰勝一次,就差不多一年兩年之後才會感冒發燒,甚至很少感冒發燒。
原來這個發燒是身體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工具,用來戰勝細菌和病毒的很有效的方法。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