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去年在印度發生了一場十分慘烈的猴狗大戰,全鎮上萬隻猴子,四處追殺街上的狗,甚至連寵物犬都不放過。
雖說狗的戰鬥力要比猴子強,背後還有主人撐腰,但猴群卻有首領指揮,而且他們的智商能輾壓流浪狗。
結局就是全鎮的狗被趕進殺絕,前後持續一個月的大戰,導致快五百隻狗被滅。
殺紅了眼的猴群,發現人類多次阻止他們復仇,導致人類也被針對,打不過大人就偷襲小孩。
還好大人及時發現,猴子跟狗之間到底有什麼恩怨,導致這場戰爭的發生呢。
原來去年11月,有不少村民發現,猴群有計劃有組織的報復行動,成百上千的猴子出現在大街小巷。
街上的流浪狗首當其衝是受害者,當地居民表示,這場戰鬥前後打了一個月,
讓人觸目驚心的是,市後街上幾乎見不到一隻狗,甚至連小奶狗都沒放過。
他們復仇的方式十分殘忍,面對毫無抵抗力的小狗,就擄走他們,然後爬到高處摔下,以此來宣洩心中的情緒。
有村民發現後,去救助小狗時發現,脊椎已經斷了。
這場戰爭就像是猴群對狗的滅國行動,為什麼他們會集體襲擊狗呢?
其實猴子出現這種行為也並不是沒有原因,就在一個多月前,有隻未成年的小猴子在地上玩,
突然被四五隻成年大狗撕咬,瞬間就涼了,流浪狗似乎還沒停手的意思,他們互相拉拽著。
然而這時的全過程被幾隻猴子看到,更可怕的是,死去的猴子是新猴王的後代,
在印度猴子跟牛一樣,有著較高的地位,猴王為此下令報復,代號滅亡行動。
起初他們專門對小型犬跟小奶狗下手,如走後爬到高處摔下,以四五隻猴為義主,分工明確,且同意有首領指揮。
因為小狗戰鬥力弱,不到三天時間,整個鎮的小奶狗幾乎不見了蹤影,養狗的人甚至不敢出門。
第一周,成年的大狗還沒意識到危機來臨,很快在猴王的指揮下,猴群開始對成年大狗進行報復。
這次他們數量更多,為了保證自己的安全,猴群專門襲擊落單的狗,似乎有軍師坐鎮指揮,玩起吊虎離山之計,能把聚集在一起狗狗分散開。
然後在各個擊破,中小型犬面對十幾隻猴子,最後也只能一命嗚呼。
鎮裡的人們起初也只是看戲,但連寵物犬都被襲擊後,也發現了問題的嚴重,於是大家呼籲干預。
萬萬沒想到的是,猴子是報復心很強的動物,加上狗狗幾乎被清理乾淨,開始對人類的幼崽下手,甚至也想舞走孩子。
小男孩嚇得拼命跑,結果摔在地上,大家都知道猴子的名聲向來很不好。
在各個地方,猴子搶遊客的東西,甚至襲擊人的事件常有發生,帶孩子去旅遊可要特別小心,他們就像小偷似的,一不小心手機錢包就被搶走了。
你想追回來還特別難,這導致越來越多的人對猴子的印象開始打岔屏。
這兩年,不少網友對景區猴子口誅筆伐,甚至被評為最討厭的動物。
因為猴子在印度的地位跟牛差不多,所以不少人被抓傷也沒辦法,於是只能求助相關的機構,希望能派人來治治這些潑猴。
當地的城管也發現了問題的嚴重性,於是開始出手干預。
但這些猴子似乎在人類安插的間諜一樣,瞬間就老實了很多。
在城管離開後,猴群又襲擊了另外一個村莊,於是當地城管佈置了多個陷阱,打算抓幾隻猴子殺擊井猴。
在有經驗人的指導下,好像還抓住了一個猴王,這下猴子猴孫瞬間安靜了,因為群龍無首都不知道幹嘛。
這場驚動全國的猴狗大戰,前後持續了兩個月,也終於到一個段落。
為此,這次的報復行動,算是猴群全面贏得了戰爭。
我們都知道猴子的智商很高,但萬萬沒想到,他們居然能組織起這麼聲勢浩大的行動,且分工明確。
有組織,有計劃的出擊,戰鬥力也不可小覷。
這是傳到其他國家,很多網友並不相信,狗的戰鬥力可要比猴強很多呀。
然而在智慧面前卻敗下陣來,加上流浪狗大多為中小型犬,且多半惡的骨獸如柴。
猴子形成一定數量後,在猴王的指揮領導下,也是非常可怕的。
另外,他們能跳能跑,動作可要比人類敏捷許多。
遇到危險時,會爬到牆上或者樹上。
在敵中我寡時,就會選擇躲避。
所以很多人小看了猴子的威力。
這就是為什麼,在景區不能隨便對猴子動出。
一旦他們組隊來襲擊我,那問題就大調了。
看到這裡,你對猴子的印象是怎麼樣的?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