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一天當中有四個時間我們必須要喝白開水,否則有可能會增加我們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率。
建議先點贊收藏起來慢慢觀看,以免以後忘記。
第一杯睡前一定要喝杯水,它既能保護我們的胃腸道,又能保護我們的神經和血管,而且還有助於睡眠。
第二杯水,半夜起夜的時候要先喝水,因為半夜的時候呢,我們心跳很慢,血液流動速度也很慢。
這杯水呢,它能稀釋血液,使血管的潤滑劑能夠推動血液的流動,減少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率。
那麼第三杯水是早晨起來以後,一定要先喝一杯水再活動,因為經過了一夜皮膚的蒸發,呼吸的蒸發,包括我們的尿液的儲存,體內的水分流失了很多,
血液的黏稠度很高,所以呢,在臨床發現,早上起來是腦血栓發病最高的一個階段,所以早上起來先喝一杯水,能夠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那麼第四杯水是午睡以後起來也要先喝一杯水,同樣道理能保護我們的心腦血管系統。
很多人喝了一輩子水,其實並沒有喝明白,趕緊轉發,家人來看一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