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cancers.net/post459552?utm_source=article&utm_medium=recommend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中藥泡腳只能起輔助治療作用,千萬不要把它當作治病方法,以免耽誤病情。
網絡上流傳一種泡腳藥方:即艾葉+紅花,一些患者開始效仿,可是因此去就醫的卻不少,多是高血壓病患,用該藥方泡腳後,感到頭暈,血壓波動也較大。
專家認為艾葉和紅花均有溫經、散寒、活血、通絡的作用,高血壓患者用此方泡腳,易發生缺血,引發頭暈。

資料佐證

https://read01.com/243Bk8.html
紅花泡腳的功效與作用及禁忌

用紅花泡腳有什麼好處?紅花泡腳的功效與作用及禁忌

用紅花泡腳有什麼好處?紅花泡腳的功效與作用及禁忌 紅花泡腳具有活血通徑、散瘀止痛。用於經閉、痛經、惡露不行、症瘕痞塊、跌打損傷的功效。 用紅花泡腳有什麼好處?紅花泡腳的功效與作用及禁忌 紅花的簡介 紅花,又稱草紅花。具特異香氣,味微苦。以花片長、色鮮紅、質柔軟者為佳。是一種婦科常用中藥,它能夠活血通經,祛淤止痛。冬季容易發生凍瘡和皮膚皴裂的人在秋季應該提早用紅花泡泡腳,可以起到很好的預防作用。 紅

https://read01.com/243Bk8.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