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bidden)拒絕再用line的免費電話撥打,「容易患得血癌,電磁波飆達60000倍,已經被醫學證實公佈 。」
~~年代新聞~~

https://youtu.be/hFa5Y4Iipfw

如果相信這則報導,有急事,就花點錢打手機電話;否則,就打字,傳 Line.
Harryzeis 關心各位組員的健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不管使用LINE app還是Facebook app還是Instagram app,其實同一隻手機在同一個地點使用任何app所發出的電磁波是差不多的,並不會因為使用Line app電磁波就飆高,使用其他的app電磁波就偏低,而且這些電磁波數值都還在國家規範的範圍內,所以不要自己嚇自己噢!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手機使用 LINE 有6萬倍的電磁波 ? 那用臉書會有10萬電磁波你信嗎?
http://www.goo.gl/eQQgz5

手機使用 LINE 有6萬倍的電磁波 ? 那用臉書會有10萬電磁波你信嗎?

新聞這樣說:2013年的9月,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丟出一枚震撼彈,發現手機使用LINE有6萬倍的電磁波!他們檢測了數十種手機,發現手機使用LINE時的電磁波,比不使用網路時多了5~6萬倍;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理事長林高章認為,長期使用手機滑LINE,也會造成腱鞘炎、腕隧道症候群、肩頸酸痛、麻木等症候,而長期電磁波暴露更有可能造成電磁波敏感症(Electro-magnetic Hyperse

http://www.goo.gl/eQQgz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