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如果中國不反抗,那麼就不會遭到屠殺,這是日本甲級戰犯東條英雞在東京審判時親口說的話。
作為發起侵略戰爭的罪魁禍首,他的審判環節放在了最後的部分。
當東條英雞坐上被告席後,他在法庭中拒絕日本律師團為他辯護,他要自己為自己辯護。
東條英雞認為,日本的一切行為都只是在遵循日本長久以來的國策。
這場戰爭只是一場自衛戰爭,並不違反當時國際上公認的國際法。
當檢察官問到是否知道有多少中國人被日本軍隊殺害時,東條英雞說不清楚。
這是不合理的,在殺死了兩百萬人的中國人的生命中,這可能會導致中國人民的憤怒。
東條英雞聽到這個答案只是傾笑後說道,對這一結果深感不幸。
檢察官又問到為什麼要殺入這麼多無辜的民眾。
無恥的東條英雞將這一切的原因都歸咎於中國人民的抵抗,
表示,如果不是中國領導人指揮軍隊和人民進行抵抗,也不會遭到日軍的屠殺。
所以,在東條英雞看來,這一切都是中國領導人和人民的錯誤,和自己以及日本軍隊沒有任何關係。
日本律師建制時情況不對站了起來,他抗議檢察官這樣的提問,但這個抗議被威廉法官駁回,威廉表示東條英雞必須正面回答這個問題,究竟是或者不是。
而在接下來的詢問中,東條英雞的回答更是令所有人感到震驚,他認為日本發起戰爭沒有任何錯誤,不管是以前、現在還是將來,發動戰爭都是最正確的選擇。
你和你的同僚都被取消了,你會再次退出,你會再次發動更多的攻擊,開始更多的戰爭嗎?
一定要告訴下一代,為什麼日本侵華不可原諒,一,日本侵華共計十四年,中國傷亡三千五百萬人以上,軍隊傷亡三百八十萬人。
二,平均每一十三個中國人就有一個死在日本人手裡面,三,平均每個侵華的日軍手上有三十個國人的鮮血。
四,日本人從中國搶奪了木材七一方,金屬礦兩億噸,煤十億噸,黃金兩萬一千噸,文物三百六十萬件,甲骨文片三萬枚。
五,南京大屠殺,慰安戶,千人斬,七三夭部隊等等等等罪行累累,讓國人,讓孩子們牢記這段歷史,忘記歷史等於背叛。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