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安倍之死的驚訝和憤怒:
這段日子以來的大事就是安倍晉三橫死街頭,日本政客對中華民族造成的痛苦,我們這輩的人都是牢牢的記在心頭,這不是我們記恨,而是日本軍國殖民主義侵華血淋淋的屠殺和造成數千萬中國人的死亡,從來都沒有正式的道歉和懺悔過。不但沒道歉和懺悔,安倍還多次親自祭拜日本侵華戰犯的靖國神社,這代表他們從來都沒有對他們的侵略和屠殺認錯,相對二戰的德國有悼念和祭拜過二戰的納粹戰犯嗎?德國對其二戰的侵略和屠殺是多次的公開道歉、賠償和懺悔。
日本人不但不認錯還多次塗改扭曲其侵略歷史,代表的是日本如果有能力的話還是會幹相同的侵略惡行,所以日本是個沒有良知和道德的國家。
日本從來就沒有感懷中國的以德報怨,還甘做美帝壓制的打手,
所以日本是我們永遠不能忘記和防範的敵人,望記歷史就會讓歷史重演,現在台灣的年輕人有這個認知和理解嗎?
可恨的是民進黨還認賊作父,竟要降中華民國國旗,這對在戰場上犧牲的百萬國軍和千萬的中國人來說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如果連我們國軍的軍隊也要跟著政府機關對造成百萬國軍陣亡的鬼子日本降半旗,全世界和人類歷史沒有比這個更無恥、更諷刺的事!安倍之斃命讓人一則喜,這是老天有眼,一則怒!民進黨畜牲的無恥沒有底限,這些人還算人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