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越南covid19 實際案例分享,純屬個案

越南爆發covid19疫情,越南同奈省省級醫院,為分配收容covid19重症醫院,此重症病房共收容39位,插管急救病患。

金醫生為NP產品愛用者,他被分配到照顧7位重症患者,其中有三位台灣人,政府有規定標準急救流程,但因效果不佳,金醫生將自己照顧插管的昏迷重症病患,讓他們大量使用NP產品

有 3 位原已插管昏迷,經大量喝NP,到了第3天,這3位皆已清醒,且恢復得很好。 (今天8月11日,該病房昨日己病亡9人R.I.P,金醫生照顧的都恢復很好)

金醫生,在照顧重症病患,有感而發寫下,當您要增強身體的免疫系統,及時補充營養,蛋白質、脂質、醣,特別是必需的微量營養素,可增加身體帶氧量。

現在我們使用 NP全營養飲品的,對感染covid-19 患者進行了測試,效果非常顯著,因為是給了細胞足夠的營養,立即能吸收,增加氧氣,促進血液循環,抗凝血,特別是排除毒素、與呼吸系統和肺部有關的疾病,會排出很多痰液,讓患者痊癒得更快,容易呼吸。
如果輕症患者從一開始就用產品,就不會有covid-19的症狀 (沒有喉嚨痛、難呼吸、累的症狀 …)

注意:感染covid的患者, 沒嚴重得要住院治療者,最好是盡快喝,可以降低轉變成重症,更重要的是主動喝營養。保持身體機能穩定。
Natural Power全營養飲品,我們通過直接驗證給患者使用,其中有3個台灣患者,非常嚴重的狀況,需要用氧氣機,入院同奈統一醫院。我們每天給他們3個人喝,經使用 3 天後~效果顯著,他們現在能吃粥,能坐起來。
昨天 2021/8/5, 收到台灣人-Liu 先生緊急入院的信息, 當時下午就立即給他喝NP營養。

喝NATURE POWER 營養產品會幫助減少凝血過程。因為NP營養是微量營養,增加氧氣,讓血循環。此外,更有助於呼吸系統排出積液,所以呼吸會更容易。

使用NP營養是最快速的方法, 因為NP在3-5分鐘後通過粘膜吸收,全身血液循環、增加氧氣、抗凝血。這就是為什麼使用 N Natural Power全營養補充的患者,有更高恢復的可能。

(驚喜)邀請您的加入~重拾健康~原來很簡單,本社群提供養生資訊,讓我們一起探討如何~遠離慢性病重拾健康!
https://line.me/ti/g2/rHZyTs_oqbnsCr_Dt-FWCqTtMiCBIx0-m5ulq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重拾健康~原來很簡單

健康不只是第一,而是唯一,唯有健康+財富具足,人生才會幸福與美滿! 若要達成此目標,您會選擇搭慢車?還是快車? 原來健康出了問題,是我們身體缺了某些營養,只要能將全部營養補足,即可增強免疫力提升自癒能力!而讓身體能逐漸修復 恢復健康 歡迎您搭上~健康美麗的 財富列車 保健#養生#健康#全方位營養飲品#健康促進#成功老化#財富#分享健康#亞健康#高血壓#高血糖#糖尿病#慢性病#重拾健康#投資

https://line.me/ti/g2/rHZyTs_oqbnsCr_Dt-FWCqTtMiCBIx0-m5ulq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