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分享~~~~~~~~~~日本在台湾台北南陽街跟許昌街口設立大創百貨(類似屈臣氏獨棟商場),賣福島輻射食品。耒毒害台灣年輕人!(位置在大亞百貨正後面)請大家告訴大家,注意補習的國中、高中及重考生要自己不要去購買輻射食品,這種自己日本人都不吃的食品,請各位鄉親們,中年人 ,父母親(年輕人)請你們搜尋一下,台灣(日本大創百貨)設立多少分店;不可輕忽,這會使年輕人走向死亡之路(提早!)拜託!拜託!ㄧ定要告訴大家,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傅萬!救救我們台灣的年輕人。謝謝!感謝!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本案是104年3月27日桃園衛生局前往台灣大創百貨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倉庫進行塑膠容器查核,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也指出,2016年11月16日接獲臺北市政府衛生局來函,同意台灣大創百貨股份有限公司於11月23日銷毀該批封存產品。
來自日本核災5縣的食品已經被銷毀了,目前消費者並不會在商場裡購買到疑似輻射污染的食品,請各位別再轉發謠言,

資料佐證

http://www.rumtoast.com/4438/什麼?-台灣大創百貨賣輻射食品-?拜託~別再用錯

什麼? 台灣大創百貨賣輻射食品 ?拜託~別再用錯誤謠言嚇自己了!

謠言這樣說:小心!小心!輻射食品謠言又來囉!第一則謠言:「日本在台湾台北南陽街跟許昌街口設立大創百貨(類似屈臣氏獨棟商場),賣福島輻射食品,毒害台灣年輕人!(位置在大亞百貨正後面),請大家告訴大家,注意補習的國中、高中及重考生要自己不要去購買輻射食品,這種自己日本人都不吃的食品,請各位鄉親們,中年人 ,父母親(年輕人)請你們搜尋一下,台灣(日本大創百貨)設立多少分店;不可輕忽,這會使年輕人走向死亡

http://www.rumtoast.com/4438/%E4%BB%80%E9%BA%BC%EF%BC%9F-%E5%8F%B0%E7%81%A3%E5%A4%A7%E5%89%B5%E7%99%BE%E8%B2%A8%E8%B3%A3%E8%BC%BB%E5%B0%84%E9%A3%9F%E5%93%81-%EF%BC%9F%E6%8B%9C%E8%A8%97%EF%BD%9E%E5%88%A5%E5%86%8D%E7%94%A8%E9%8C%AF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