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毛芋頭大量的上市,它呈深褐色、圓形,表面不光滑,外皮有長短不一的毛刺,就像體內生長的腫瘤。
雖然外形看起來有點醜,但是藥用價值卻是很高,小小芋頭就能防治百病。
第一,消腫抗瘤。
毛芋頭中富含豐富的粘液蛋白,能產生免疫球蛋白,提高肌體的免疫力,可作為防治腫瘤的長運組織。
在癌症的手術後,或者是術後放療、化療及其康復的過程中,有輔助治療的作用。
第二,補中疫氣。
芋頭中含有豐富的粘液造素及多種微量元素,能增進食慾,幫助消化,適用於神皮乏力、精神萎靡、氣短多汗、反復感冒、過早衰老等。
第三,防治痛分。
芋頭為鹼性食品,能中和體內集塵的酸性物質,協調人體的酸鹼平衡,能緩解痛分患者的關節腫痛等症狀。
另外,中醫認為,芋頭為甘心、性平,具有消羅散結、通便解毒、益氣健脾、天經益髓之功用。
滇南本草中記載,芋頭致中氣不足,久服不甘腎,天經益髓。
經常使用芋頭,對於甲狀腺結結、子宮肌瘤、卵巢囊腫、乳腺增生、皮下脂肪瘤、纖維瘤、甘腎囊腫、慢性淋巴結炎及各種的惡性腫瘤,有一定的預防和輔助治療作用。
如果您覺得美玲老師講的芋頭的內容對您有用的話呢,可以幫我點一下右下角的再看,也可以點一下右上角的三個點,把它分享出去,讓您的親朋好友更健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