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誠感恩天恩師德浩大 ~
♦️ « 尼 泊 爾 、藏傳佛教徒,帶 600 多位佛教徒齊求道 »
天 命 殊 勝,災劫無常,朝夕難保,跳出六道輪迴, ( 速 求 一 貫 大 道 ) 來 !
🍀 此事是 、發一靈隱聖德儒院汪點傳師的佛堂的故事 。
此事發生在喜馬拉雅山古國尼泊爾,當地藏傳佛教有一位頗有影響力的領頭,有一天在禮拜釋迦佛時,不知何故有感而發,突然對著佛像大哭,訴說 :「 那麼多佛教徒跟我修,他們往生後是否真能跳出六道輪迴苦海淵,我又要帶他們去哪裡 」 ?
內心10分惶恐不安 ! 突然之間,內心有一道清晰的聲音對他説:「 你無需哭,再不久就有殊勝之天命會來指點你求得真道,到時你就知道了 」! 事後,果然真的如仙佛所指示 。
不久,他的女兒被引進道場求道,之後,遂告訴她父親求得先天大道一事,她父親興奮不已,第一次就帶幾十人來求道,之後第二波竟然又再度帶六百多佛教徒來求道!
也帶二批人,一次八十幾人,2018年九月初再帶四百多人到泰國開三天法會,他甚至賣二塊地幫他們出機票 !
. 在藍毗尼Lumbinī (佛陀出生地) 又渡到很多 地方官員 , 包括縣長 ,都來開法會,現已獻一塊很大的地 , 要蓋一間很大的佛堂了!他們紛紛出錢 、出力,點傳師上星期已經去動土了,此事真的令人感動與震撼不已 !
這是 一貫道 天命尊貴的再一次見證,一切都是 天 恩 師 德 啊 !
🔻 心得 : 這表示很多藏傳佛教徒來歸根認母,知道求道不是另入一個宗教,而是認識和找到宗教之源,性命的源頭,得以知道宗源跟教派不同,知道父母未生前本來面目,契入本心如是 。
🔻 三教同源,五教同理,真正有承繼道統的才是真正的拜明師,求真道,『 求 ~ 道 』就是了悟本源,歸於一理,天榜掛號,地府抽丁 。
( 敬 請 詳 參 道 脈 傳 承 錄 )
近 31 日
3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