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國1千年前將軍 因果顯化(張雪鑾點傳師口述)卍:~
一、
廣州有位賴講師,是一位台商,在12年前就放下一切事業,專心在大陸開荒闡道,度化眾生,成果豐碩。
二、
賴講師有很多姊姊,其中第6位姊姊,以下就稱她6姊,是單親,年紀也很大了,賴講師就勸姊姊一起到大陸來辦道,6姊也真的發心到大陸了愿。
三、
這位6姊近來白天當志工都正常,到了晚上就嚴重咳嗽,無法睡覺,醫生檢查出肺癌末期,其女兒有陰陽眼,看到6姊身邊有一位將軍跟著她,才明白突發肺癌是將軍的關係(冤親大德)。
四、
溝通之後知道這是因果現前,業力找上門了,6姊身邊除了這位39歲的將軍之外,還有一位19歲副將,賴講師就趕快勸姐姐,要發大心,清口茹素,還要設佛堂,另一方面,6姊也開始接受化療,一段時間後腫瘤就從6公分縮小到2公分,身體開始好轉,所以張雪鑾點傳師前2個月看到6姊時,精神氣色都很好,大家就覺得放心,應該快好了。
五、
結果108年5月初賴講師又去廣州,再見到6姊,說回醫院檢查時,赫然發現,頭部竟然長了1百多顆的腫瘤,大大小小密密麻麻長滿頭部,最大像乒乓球的就有好幾顆,連醫生都說從未見過這樣的案例。
六、
賴講師在最初得知姐姐罹患肺癌,又聽姪女(6姊女兒)說,有將軍大德在時,賴講師就有跟將軍溝通請求,能否高抬貴手,通融讓6姊到廣州辦道,讓姊姊用行功了愿的方式,功德迴向給將軍來償還業債。
將軍說,她自己(指6姊)身體病成這樣,能做甚麼功德?如何能行功了愿?如何迴向給我?
(所以,人到生病時,才提出想要趕快行功立德來迴向,連冤親大德都會打問號,不相信我們)
於是,賴講師很有智慧,就說,那這樣好了,將軍,您是一位將軍,現在大開普度,就由您自己發心,在廣州搭幫助道,由您自己來做功德,可好?
將軍說,沒有仙佛同意,我不能去打幫助道。
賴講師就在佛前叩求濟公活佛老師,老師同意了,於是這位將軍就真的帶著他的副將在廣州搭幫助道。
七、
這個過程中,最殊勝奧妙的地方是,因為在佛堂裡,最常做的事情是什麼?就是聽課(聽道理) 將軍和副將很認真搭幫助道,所以也很認真聽課,而將軍竟然聽課聽到「開悟」!願意放下仇恨了!
八、
所以,關於6姊頭上那1百多顆腫瘤,將軍澄清說,不是他做的!(那是誰呢)於是,將軍就講出這段1千年前的因果。
九、
一千年前(北宋朝代),6姊是一位宰相,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當時北宋與遼國、金國互相攻伐,這位將軍是遼國的將軍,宰相為了要謀求功蹟,就設下陷阱,砍殺了將軍的頭,提著將軍的頭去向皇上領賞。
當時將軍身邊的19歲副將,發現將軍沒回來,出去找,也被砍頭。更可怕的是,宰相殺了2人,竟然還不罷休,去到將軍家裡,把家人僕人一百多口,老老小小全殺了。其中有老人小孩還有孕婦,全部殺掉。
當時將軍的夫人22歲,非常美麗,宰相起色心,想要冒犯她,夫人奮死抵抗,就被活活打死了。
於是將軍就領著他們家1百多口,等在那裡要報仇,這一等就是一千多年。
冤欠討報的「黑令旗」很難等,終於被他們等到了,
於是,這1百多條冤魂,就聚集在6姊頭上。
十、
然而因為將軍在廣州聽課聽到開悟,明白冤冤相報何時了的道理,將軍說,糟糕,當時的仇恨心耽誤了這1百多位家人1千多年啊,只想報仇,都沒有去投胎轉世。
將軍很希望他的家人們也能放下仇恨去投胎,才能解脫。
十一、
於是將軍就藉由6姊女兒和賴講師展開對談,對談時,賴講師說:「將軍請坐」
將軍說:「我不敢坐,你的職務比我高」(所以講師的天職高過凡間的將軍職位)。
賴講師說這位將軍談吐是溫文儒雅的,對談時,22歲的夫人也來了,夫人說當時被活活打死,靈體嚴重受傷,至今都沒有恢復,非常痛苦很虛弱,6姊女兒說他看到的將軍夫人是披頭散髮,身穿內襯白衣,虛弱無比的樣子。
賴講師就說,不然這樣好嗎?請夫人也到廣州搭幫助道,夫人說,我的身體受傷了,加上沒有仙佛同意,我去不了,還有我是千金小姐,有裹小腳,我做不了甚麼事啊,於是賴講師就帶著他們叩求濟公老師慈悲撥轉,濟公老師答應了。
濟公老師真的就帶著夫人去廣州,去廣州做甚麼呢?老師讓夫人去廣州的佛堂「當接待」
各位前賢知道嗎?我們在佛堂裡有人間的接待組,也有「無形的接待組」耶
因為我們的九玄七祖,還有我們的冤親大德都會來聽課,所以也有無形的接待組在運作
所以,大家發現關鍵了嗎?
為什麼我們道場,都要用心安排各種課程邀請大家來上課(像五年研究班各種精進班)
因為我們的九玄七祖還有冤親大德,都會因為我們發心的關係,而能夠來佛堂一起聽課,聽課並接受仙佛教化,聽著聽著,就有因緣能開悟、放下,就能夠化解累世冤愆,真是太殊勝珍貴了!
十二、
還有,我們在道場的天職,也是殊勝無比!
新民班畢班—辦事人員
至善班畢班—講員
培德班畢班—壇主副壇主
只要肯發心護持所屬公共佛堂不用清口—副壇主
清口茹素—壇主
讀完五年研究班參加練講—講師
(這樣殊勝的天職,連呼風喚雨的大將軍都要敬重三分,不敢在講師面前坐下)。
十三、
對談時,賴講師誠懇地問將軍:「我可以為您做什麼事?」
將軍說你可以幫我完成一個心願:
請你去撿一顆石頭,放在6姊頭部的右邊
然後請賴講師說:「濟公活佛有同意,將軍有令,請你們全部出來,到這顆石頭上」
然後請賴講師把這顆石頭,放在餐桌上,準備一大桌豐盛的飯菜,給這一百多位冤魂吃,吃完就可以去投胎,不管是否為道化家庭都沒有關係,只要去投胎就有求道的機會。
將軍並請賴講師在某日某時,無論賴講師當時人在哪裡,一定要講一句話
「濟公活佛有同意,將軍有令,請你們全部去投胎」
這件事情就圓滿了!
十四、
這是張點傳師5月初聽到的真實事件,回到台灣,我們道場有辦雙親節感恩餐會
賴講師竟然就看到原本病懨懨的6姊坐在她隔壁桌,完全恢復,精神奕奕非常健康。
十五、
可見因果討報多麼的可怕,要化解因果業緣,就是要功德,而且功德一定要足夠,我們要知道這一百多位冤親大德等了一千多年,已經領到黑令旗,可以討報
了,並且都已經聚集到6姊的頭部,讓6姊的身體就快要不行了,卻還能夠有化解冤愆的機會。
這其中是因為濟公活佛老師居中協調,還有這位賴講師很有德行,是真修時煉的修道人,各方面都做得太好了。
十六、
當時將軍發心在廣州搭幫助道時,很奇妙,道務非常好,因為當地佛堂沒有點傳師,賴講師就請一位台灣的社會界點傳師去支援,第一天坐車去,晚上辦道,第二天再辦道,第三天就坐車回來,短短3天有1百多人求道,大家都不知道求道人是哪裡來的,真的感謝將軍搭幫助道。
十七、
將軍提出說,是不是可以把這個故事告訴大家,宣揚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道真理真天命真」,當大家在宣說時,將軍和夫人就可以沾光。
十八、
我們真的很幸運拜在濟公活佛恩師門下,能夠辦這一場白陽大開普度。
近 31 日
2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避免迷信。命理學之所以興盛的主因之一,是因為人們主觀上認為準確。然而主觀上覺得準,並不代表真的準;事實上,心理學已指出許多心理因素,會讓人們產生「算命很準」的錯覺,這也是許多科學家認為命理不值得信賴的原因之一。

資料佐證

https://www.worldjournal.com/5433657/article-〈封面故事〉命理準不準?統計學者告訴你/

封面故事| 命理準不準?統計學者告訴你 - 世界新聞網

你看過自己今年的運勢了嗎?在華人文化裡,春節除了團圓,往往也是看流年及卜算運勢的時刻。命理學是一種迷信,還是指引人生的明燈?許多人說「命理是統計學」,那麼,統計學者對此又怎麼看呢? 台灣交通大學統計所助理教授林聖軒,日前應紐約「哲學星期五」之邀演講,並接受本報專訪。他從小就對命理深具興趣,曾拜師學習紫微斗數,在哈佛大學攻讀博士學位時,還在校內創辦了「命理學統計研究社」。 演講一開始,林聖軒就問現場

https://www.worldjournal.com/5433657/article-〈封面故事〉命理準不準?統計學者告訴你/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