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科威特首富Nasdi Al Kharki去世」相關相片時,雖然他身上穿戴那麼多的黃金手飾,但這些黃金帶不去天上享受。
他生前擁有那麼多的黃金、錢、黃金裝璜的房子、汽車、飛機遊艇、、等等都不能帶到天上享受。

同學們:
一生短暫成空,能有機會再聚(實體或line上),要珍惜啊!
我們父執輩幾乎全歸天,現在輪到我們。
耶穌說:「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馬太福音16:26
人一生拼搏為三餐,最後空手而歸!
我們要把活的意義找出來!
要活得快樂—-助人為快樂之本。
要活得親情永在—-多愛些,多陪些家人。
要活得自在自由——為自由民主法治而戰鬥。
要活得感覺自己不是這個社會的寄生蟲:我工作頂真、負責!
看到我做出的成果,發現我的事業對這個社會稍有貢獻,而感到欣慰。
不枉此生在世走一回。
要活得胸襟廣闊:「為往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最後也是最重要‼️
離世之前,有沒有想到:「我滿身的罪孽,如何洗淨?使我靈魂得進永生的天堂;而不是永遠受苦的地獄?」
因為,同學們,我實在在經歷了:人死後有靈魂。
是在大二,在竹圍馬偕紀念醫院開刀第二天發生,第三天我們班上女同學來看我,我感染她們生氣澎渤,我裏面起了活下去的意志力:「我要活下去!我要活下去!我要活下去!」
開刀第二天,靈魂離開身體,站在牆壁上,看著我的身體、我媽媽在我身邊、隔床病人。
轉身要走,前面全部黑暗,非常恐怖,我不知要「歸向何處?」就趕快躦進自己的身體。
在床上,我看見我過去所有犯過的罪,全部展現給我看。瞬間看完從小至今,全部做不對的事,細節都看得清清楚楚。
我看到自己犯了那麼多的罪,心想穩下十八層地獄,受閻羅王審判,下油鍋,抱火紅銅柱。
如此連續三天。
證實:「死,不是一別永絕!而是永存。」
而且上帝會給我們一個有神經感覺的身體,使我們永遠享福或永遠處罰。
耶穌説:「你們不要把這事看作希奇,時候要到,凡在墳墓裏的,都要聽見他的聲音,(耶穌第二次從天降臨時)就出來。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參約翰福音5:24-29)
小心啊!這句話:「行善的復活得生(進天國),作惡的復活定罪(下地獄)。」
願我們彼此提醒。
因為這是真的!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