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叮囑:近二個月他已處理三個案例,吃壞肚子導致敗血症病危!由於武漢肺炎病毒會攻擊腸道,多數人腸道變脆弱而不自知;再加上,細菌都演化出抗藥性,成為超級細菌,攻擊性極強,致使尋常的「上吐下瀉」竟半天就演變成敗血症!因此,生冷的、變味的、發霉的、腐爛的…食物,都不要吃!要能忌口。

COVID-19會攻擊全身血管、臟腑與腸道,致使內臟及血管壁變脆弱…,於是,確診過,以及注射疫苗的後遺症,除了免疫系統混亂(長皮蛇、掉頭髮…)外,心肺功能與腸道也會變弱,因而,一感染就發炎。腸道本多細菌,加上超級細菌,猝不及防就演變成敗血症;感冒也是,肺部血管壁變薄,染上肺炎就引發敗血症。

以往,一般對於敗血症的認知,多半是有傷口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或感染後免疫功能不全致病,三五天後逐步演成敗血症,而今,卻是短短半天、一天就突發敗血症!措手不及,致死率高。

今後,要注意「小病變大病」,感冒、吃壞肚子、發熱、心跳急促、意識不清…都要擔心轉成敗血症!小小的發炎,都不得輕忽!老師警示未來恐將成為世紀醫療的窘境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