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劉寶傑也就是在上一屆大選前十天,在某天晚上的節目裏突然變成綠色,
我記得那天我馬上在臉書說【關鍵時刻】變成綠蛆了!
但我覺得最可怕的、
和最深沉的人很可能就是「吳子嘉」!
你看他平常把民進黨罵得狗血淋頭,不只罵民進黨爛,也罵民進黨的人,從蔡英文、鄭文燦、賴清德…無所不罵,而且罵得很兇。

我“懷疑”這傢伙是民進黨的大內可怕高手邱義仁佈置在外,
讓所有藍營和中間選民對他鬆懈,
進而對他的民調深信不疑……,
然後在最後關頭開始發出不利也致命性的民調數字,鞏固綠營基本盤及支持者之信心,(或許也有賭盤效應?也說不定?反正檢警調不敢查綠的?)
進而產生【西瓜效應】的最大功能。

你看前天開始,連續發佈侯康落後賴蕭超過十個百分點了,
侯並未說錯什麼話,也沒做錯什麼事;
反之,賴清德負面聲量高居第一,却民調高漲,若說其中沒有鬼,鬼也不相信!

各綠媒因此瘋狂報導,因為這傢伙在上屆前四分之三時間也都是在痛罵民進黨的,但也是在最後一個月突然開罵韓國瑜。
還有好幾次在「關鍵時刻」裡,就口無遮攔直接說韓國瑜是個草包,最殺傷力的是他喪盡天良說韓有個住在永和的小三,還指名性王,後來韓國瑜告他,最後也証實和污衊韓國瑜的王立強共諜案一樣,都是他媽的捏造的!⋯⋯

這招無中生有最陰毒的是,透過所有傳媒和綠嘴馬上瘋狂播散,嚴重傷害立馬造成。
但!如同連勝文對柯的情況,那漫長毫無時效的官司最終都勝了,
有什麼屁用!
我常常幹xx不絕口說的,
你贏官司,人家贏大位!

你看前天那個喪心病狂肯定接受好處的英國「路透社」報導說:
五月天被逼表態要挺中…
完全就是標準的周子瑜事件重演!
路透社(英國)、CNN(美國)、配合台灣官方中央社的報導十足証明美帝就是想要民進黨繼續執政,繼續維護美帝軍工產業龐大的利益!
才運用境外勢力的媒體【出口轉內銷】,
企圖挑起反中仇中的情緒,
老美才是真正介入台灣選舉的黑手呀!
但大多數無知年輕人卻被灌輸是中國在介選,
無知愚昧又可悲!

面對諸多惡毒的陰謀詭計,
侯康可以毫無反應?毫無警覺?毫無防備?毫無對策?
以致俯首束手嗎?

還有14天,
希望侯友宜能【拼死命】,拿出當年捉拿陳進興的精神,
表現出侯霸子的氣勢及霹靂手段,
在最後的關頭【放大絕】,
讓賴蕭無所遁形,貪腐集團澈底瓦解!
近 31 日
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 查核回應
1997年陳進興案件,進去和陳進興談判的是謝長廷,並非侯友宜。

當年陳進興知道謝長廷幫助過許多人平反冤屈,所以指名要和謝長廷律師對談見面,希望謝長廷幫他的妻舅做辯護律師,陳進興在向謝長廷說明清楚檢警偵訊的疑點後,才出來投案。(資料:台北市議會公報第56卷第6期警政衛生部門質詢紀錄)

資料佐證

台北市議會公報第56卷第6期警政衛生部門質詢紀錄
https://catalog.digitalarchives.tw/pdf/00/00/4f/24.pdf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