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訊是真?是假?
有誰能查證呢?

世界革命的由來

1784年一位騎士在從德國到法國的路上,被雷擊身亡,警察在他身上發現了顛覆法國政府的機密文件,其中包括一個極其詭秘的組織光照幫,(或翻譯為光照派,光明會,光明幫,英文:The Illuminus Organization,其獨霸世界的《核心計劃》!這些文件被巴伐利亞政府公開出版。光明幫欲蓋彌彰,事與願違,在歐洲被稱為神蹟。

光照幫的拉丁語字面的意思是〝受到特別啟示的人〞。天主教認定撒旦是魔鬼,光照幫認定撒旦是〝指向光明的啟蒙者。〞而光照幫是〝把持光明的人〞,從一開始就是崇拜撒旦,受到撒旦特別啟示,是敵對天主教的撒旦魔教。

光照幫〈光明會〉於1776年5月由一位受到撒旦特別啟示的人物亞當•魏薩普(Adam Weishaupt1748-1830)籌建,他是耶穌教會牧師,因戈爾施塔特大學(Ingolstadt University)教會法規學教授,該大學位於巴伐利亞,現今屬於德國。

亞當•魏薩普在大學裡教授神學,後來背離基督信仰而去擁抱撒旦的陰謀。

1770 年,這位受過撒旦特別啟示的人,為取得人類的控制權,強行實施世界革命,他開始籌劃實現世界革命的《核心計劃》,魏薩普在1776年5月1日正式完成這項「毀滅所有現存政府和宗教」的《核心計劃》,並定為光照幫誕生日。

1784年由於雷擊信使而曝光於世的便是這個秘密的從法國開始實施的實現世界革命的《核心計劃》。經巴伐利亞政府之整理,它的要點有八項〈政治綱領〉:

1.人類幾千年的文明是個錯誤,是人不能獲得幸福的束縛。要廢除所有這些“束縛”。
2.廢除所有王朝和各國政府。
3.廢除所有的宗教信仰。
4.廢除私有財產。
5.廢除財產繼承,把所有私人和國有財產轉移到光照幫手裡。
6.廢除愛國主義,提倡國際主義。
7.廢除家庭,廢除婚姻,以及和家庭相關的價值觀和道德、倫理。
8.通過摧毀一切社會秩序的世界革命而建立一個世界性政府取代所有國家和民族,稱為:人類幸福繁榮大家庭。〞

1786年光照幫首次策劃世界革命,因操縱1789年法國大革命而敗露, 聲名狼籍,再轉入地下,無聲無息,好像是已不存在。

法國大革命後, 光照幫在暗中通過其控制的各國大東方組織(Grand Orient)在法國,意大利,德國,匈牙利,瑞典,奧地利,捷克,丹麥,瑞士等許多國家建立了隱秘的分支機構。

撒旦教同時是有一百六十年傳統的詐騙專業黑幫,所以連人道主義思想家歌德都曾被騙在內,從魏薩普開始不擇手段是光照幫的一個基本特點,欺騙和敲詐是其達到目的的方法。

為了欺騙外界,光照幫表面上樹立一個慈善性組織的形象,聲稱目的是為了使人類成為“一個幸福繁榮的大家庭”。

在被政府沒收的一封信中,魏薩普(1782年6月)向其心腹華克抱怨說,光照幫“最高委員會”是由一群無道德的人、嫖客、撒謊者、債務纏身的人、吹牛者、自負的笨蛋組成。

在巴伐利亞當局沒收的光照幫原始通信記錄中發現會員沒有社會下層的人,大多是社會上層人物,甚至還有德國的幾個王子。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