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頂級免疫學家的怒吼—“歷史必將對疫苗狂人進行審判”
這位頂級免疫學家開門見山地表示,「真相固然可能暫時不為公眾所知,但現實世界數據的洪流是無法阻擋的。最終,如果領導層沒有做好應急計劃,憤怒的洪流必將使社會顛覆。」
https://gnews.org/zh-hant/1854776/
2022年1月10日, SwissPolicyResearch報道:一位頂級的以色列免疫學家Ehud Qimron在寫給衛生部的一份公開信中表示:越來越多的專家已經知道,通過大規模疫苗接種消除SARS-CoV-2病原體的努力在以色列已經完全失敗” 。Ehud Qimron教授是特拉維夫大學微生物學和免疫學系主任、以色列著名的免疫學家。他尖銳質問:”現在計劃進行的一次又一次的強化接種,對於一個不斷變異的病原體,你們期望的結果還會是什麼?「本報道原文用的希伯來語,發表在2022年1月6日的N12 News上。實際上,Qimron教授早在2020年8月就公開宣稱:”歷史將對歇斯底里進行審判”。

這位頂級免疫學家開門見山地表示,「真相固然可能暫時不為公眾所知,但現實世界數據的洪流是無法阻擋的。最終,如果領導層沒有做好應急計劃,憤怒的洪流必將使社會顛覆。」 根據SwissPolicyResearch的英文報道對Ehud Qimron教授的公開信整理如下:

衛生部,是承認失敗的時候了,也許還能避免歷史對你們的審判

晚了兩年,你們終於意識到,呼吸道病毒是無法戰勝的,任何這種嘗試都是注定要失敗的。你們不承認,因為你們在過去兩年中幾乎沒有承認過任何錯誤,但回頭來看這段歷史,很明顯,你們幾乎所有的行動都慘遭失敗,媒體甚至也很難掩蓋你們的恥辱。真相總會被揭露,冠狀病毒政策的真相也已開始被揭露。當破壞性的概念一個接一個地崩潰時,除了告訴領導管理大流行病的專家們—我們告訴過你們了,就沒有別的了。

你拒絕承認,儘管多年的觀察和科學知識告訴我們,感染一波會接著一波,然後會自行消退。你們堅持把每一波的衰退完全歸咎於你們的功績。通過虛假宣傳,”你戰勝了瘟疫”。這次你又一次戰勝了它,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你們拒絕承認大規模測試是無效的,儘管在你們自己的應急計劃中已明確說明瞭這一點(”大流行性流感衛生系統準備計劃,2007”,第26頁)。

你拒絕承認康復比疫苗更有保護作用,儘管以前的知識和觀察表明,未康復的疫苗接種者比康復者更有可能被感染。你拒絕承認,儘管有大量觀察表明,接種疫苗的人不但能被感染,還能傳染其他人。在此基礎上,你希望通過接種疫苗實現群體免疫—而現實告訴你,這也是一條走不通的死衚衕。你又失敗了。

儘管早在2020年就有來自中國的信息,但你們仍然固執地堅持和無視這樣一個事實,即這種疾病對風險群體和老年人的危險性要比不屬於風險群體的年輕人大幾十倍。

你們拒絕採納由6萬多名科學家和醫學專家簽署的 “巴林頓宣言”,或其他常識性方案。你們選擇嘲笑、誹謗、歪曲甚至詆毀他們。你們沒有選擇正確的方案和人員,而是選擇缺乏大流行病管理相關培訓的人員(物理學家作為政府首席顧問、獸醫、安全官員、媒體人員等等)。

你們沒有建立一個有效的系統來報告疫苗的副作用,關於副作用的報告甚至被你們從Facebook的頁面上刪除。醫生們談虎色變,沒人敢將疫苗與產生的副作用聯繫起來,因為他們恐懼,害怕你們會像迫害他們的一些同事那樣迫害他們。你無視許多關於月經強度和月經週期時間變化的報告。你們隱藏了可以進行客觀和適當研究的數據(例如,你們刪除了有關本古里安機場乘客的數據)。相反,你們選擇與輝瑞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一起發表關於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的非客觀文章。

公眾已經產生對信任的不可逆轉的損害

然而,在你的傲慢的同時,你卻忽略了一個事實,那就是真相最終會被揭露。事實上,它已經開始被揭露。讓你們倍加恐懼的現實是,你們將公眾對你們的信任帶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低點,你們侵蝕了你們作為權威來源的地位。事實是,你們已經燒掉了數千億謝克爾,卻毫無效果—用於出版恐嚇,用於無效的測試,用於破壞性的封鎖,用於擾亂過去兩年的生活規律。

你們破壞了我們孩子的教育和他們的未來。你們讓孩子們感到內疚、害怕。他們抽煙、喝酒、上癮、輟學和爭吵,全國各地的校長都證明瞭這一點。你們損害了人們賴以生存的生計、經濟、人權、精神健康和身體健康。

你們誹謗那些不向你們投降的同事。你們使人民互相對立,使社會分裂,使話語走向兩極化。你們在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情況下,將選擇不接種疫苗的人一律打成了公眾的敵人和疾病的傳播者。你們史無前例地推行歧視、發佈剝奪權利的嚴厲政策,並因人們,包括兒童的醫療選擇而對他們進行挑選。一種缺乏任何流行病學理由的、侵犯人權的選擇。

當你把你所推行的破壞性政策與其他一些國家的理智政策相比較時—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你所造成的破壞只是在病毒的弱勢之外增加了受害者。你毀掉的經濟,你造成的失業,以及被你毀掉教育的孩子—都是只因你的專橫拔扈、自以為是而造成的無數的受害者。

目前的醫療沒有緊急情況,也不需要緊急情況。但出於對權力、預算和控制的膨脹慾望,你們兩年來一直在刻意創造這樣一種緊急狀況。所有的人都清楚,現在唯一的緊急情況是:你們仍在制定政策,你們持有巨額預算用於宣傳和意識工程,而不是將納稅人的錢其用於加強衛生保健系統。

這種「緊急情況」必須立即停止!

這是一封怒火中燒的信,是一封對無知、傲慢、專橫的以色列衛生部長口誅筆伐討的刀刀見血的利劍。誠然,這封信中所述的種種反科學專制行為,無視生命而導致的無數悲劇在現今病毒大流行中的哪個地區,哪個城市,哪個國家沒有發生?現在,地球上的每一塊土地上,每時每刻都在上演現實版的COVID-19疫苗悲劇大片。全世界已經到了黎明前的最黑暗時刻。只有更多的如Ehud Qimron教授這樣的有良知的科學家站出來,只有每個人都勇敢地發聲,才能徹底摧毀邪惡的COVID-19疫苗計劃,才能使這輛失控的列車停下來。我們無法期望已經完全喪失理性的疫苗狂人,會主動停止他們對人類的繼續犯罪。

回想起2017年10月5日,郭文貴先生在國家新聞俱樂部(華盛頓)的新聞發佈會上的嚴肅警告:「黑暗即將到來」。2020年初,「黑暗」就如颶風般席捲全球。僅僅兩年的時間,就親眼目睹了號稱世界文明基石的科學、文教和衛生領域的瞬間的雪崩。因為跟隨爆料革命,所有新中國聯邦人都成為了能最早看到光明的人類,並見證了爆料革命的真實的實力!最黑暗的時候,也是正義的人們覺醒和反抗的時候。曙光就在前方!

參考鏈接:

Professor Ehud Qimron: “Ministry of Health, it’s time to admit failur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