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步驟就是在你要開始工作流程前,我會先帶你辦理工作帳號,因為我們工作屬於居家性質,不需要到現場打卡,所以工作流程都需要透過工作帳號來完成,就像我們需要透過Line聯繫,要申辦Line帳號相同,那除了工作流程需要在工作帳號上完成外,我們薪資派發也是會先派發到工作帳號內,之後職員可以自行從工作帳號申請領取薪資,會計人員就會匯款到職員的銀行帳戶內。那工作帳號辦理的部分需要先存入一百元(就像我們到銀行開戶好後,會先存入錢,確保帳戶可以收到錢),這樣才不會有做白工的疑慮也確保不是不是詐騙或人頭帳號。
近 31 日
1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NX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NX 查核回應
這是詐騙手法,宣稱能提供一份工作,前提是要提供用戶個資從事不法用途。

資料佐證

【詐騙】誠徵打字員工作?臉書、IG、LINE淪陷!假兼職真詐騙 2019/4/19 (Mygopen)
https://www.mygopen.com/2019/04/igline.html

【詐騙】誠徵打字員工作?臉書、IG、LINE淪陷!假兼職真詐騙

詐騙與謠言頻傳的年代,「MyGoPen|麥擱騙」提醒網路使用者隨時要用謹慎懷疑的態度面對網路上的消息。

https://www.mygopen.com/2019/04/igline.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