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管理世界?

拜登、普京和習近平在爭論誰在掌管世界?
美國、俄羅斯還是中國?

沒有任何結論,他們轉向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問他誰在掌管世界?

莫迪回答:*我所知道的是

1.谷歌CEO是印度人。
2.微軟CEO是印度人。
3.Adobe CEO是印度人。
4.Net App CEO是印度人。
5.萬事達卡CEO是印度人。
6.DBS CEO是印度人。
7諾華CEO是印度人
8.帝亞吉歐CEO是印度人。
9.Sa nDisk CEO是印度人。
10.Harman CEO是印度人。
11.美光CEO是印度人
12.Palo Alto Networks CEO 是印度人。
13.Reckitt Benckiser 的CEO是印度人。
14.IBM CEO是印度人。
15.英國的總理是印度人。
16.英國內政大臣是印度人。
17.愛爾蘭總理是印度人。
18.美國副總統是印度人。

那麼誰在管理世界?
很有意思!

聽完莫迪的話,習回答說:
“我們中國頂尖人才只為自己的祖國服務,只有在自己國家找不到工作的人才為白人服務。”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此訊息並非真實對話,僅是過去的網路笑話,且部分描述已與現下不符。文中提及的多數人來自印度移民家庭,目前印度的IT從業人員也在全球產業中扮演重要角色。

1. 花旗集團首席執行官Michael Louis Corbat、現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Kelly Craft為美國白人。

2. 百事可樂CEO Ramon Laguarta出生西班牙(前任CEO為印度裔美國人),Nokia CEO Pekka Ilmari Lundmark出生芬蘭,愛爾蘭總理為Micheál Martin則為愛爾蘭人(印度裔的Leo Varadkar因聯合政府協議,目前退居副總理)。

資料佐證

Meet 9 Indian-origin CEOs 'ruling' the technology industry
https://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meet-9-indian-origin-ceos-ruling-the-technology-industry/satya-nadella-ceo-microsoft/photostory/53708167.cms

Who is Ramon Laguarta, the next CEO of PepsiCo
https://www.businesstoday.in/current/corporate/who-is-ramon-laguarta-next-ceo-of-pepsico/story/281045.html

美駐聯合國大使出爐!川普女金主上位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801002870-260408?chdtv

愛爾蘭三黨達成聯合政府協議 選出新總理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4663546

美駐聯合國大使出爐!川普女金主上位 - 國際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昨(31)日誕生,由現任美國駐加拿大大使凱莉.克拉芙特(Kelly Craft)擔任。不過克拉芙特過去擔任大使的表現引發爭議,包括任內超過300天不在渥太華,她與煤炭大亨夫婿更是共和黨及川普競選總統時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801002870-260408?chdtv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